郭伯雄落馬後畫面首曝光 髮型怪異滿臉憔悴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近日,中共軍中大老虎郭伯雄與徐才厚下臺後的畫面首次曝光,在中共中紀委錄製的節目畫面中,可見兩人面容憔悴。尤其是電視畫面顯示郭伯雄的髮型怪異,只有前面一綹頭髮呈全黑,後面基本花白。分析認為,郭伯雄落馬前應該也有染髮,但畫面顯示這種怪異現象有可能是監管人員痛恨貪官故意為之。

據多家媒體10月17日報導,由中共中紀委宣傳部與中共官方電視臺聯合製作的專題節目《永遠在路上》,10月17日開始播出八集,該片由70多位專家、中共紀檢官員,對多個中共落馬高官的典型案例的案情作出剖析。

節目中有多名落馬高官的畫面,其中包括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已經死亡的中共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中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共原重慶市市委書記薄熙來、原中共統戰部部長令計劃、中共全國政協前副主席蘇榮等。從畫面所見,眾人均滿頭白髮,面容憔悴,當年的氣燄已蕩然無存。而他們將會現身說法,進行深刻剖析和懺悔。

2015年7月30日,中共紀委公佈消息稱,郭伯雄被開除中共黨籍,移送司法機關處理。2016年4月5日,郭伯雄被移送審查、起訴。

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因犯受賄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剝奪上將軍銜。

港媒報導稱,郭伯雄在獄中叄次自殺,叄次翻供,導致叄次推遲開審日期。也有消息稱,郭伯雄假扮精神失常,企圖逃避審訊。

據海外媒體報導,郭伯雄和徐才厚皆是江澤民在中共軍隊的代理人,江澤民利用兩人在軍中架空胡錦濤,以便於自己繼續對中共軍隊進行掌控。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佈的調查報告顯示,郭伯雄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因此外界認為,除了受賄罪,郭伯雄的核心罪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仍被掩蓋。

2015年6月11日,天津中院秘密開庭,對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罪進行一審宣判,判處其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財產。周永康當庭認罪、悔罪。在央視播出的庭審片段裡,周永康以一頭凌亂白發現身,神情衰竭怯懦。

對此,香港《經濟日報》的署名評論文章稱,滿頭白髮的周永康在天津法院庭審最後陳述時,表現如死貓,完全沒有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的「猛虎氣勢」。BBC報導稱,英國各大報紙一致認為,周的「無期」是中共最高層的「政治交易」結果。

《泰晤士報》的評論則稱,周永康爬升到中共的權力核心後,也和其他政治局常委保持一致,曾染出一頭漆黑的頭髮。不過電視上短暫畫面中,周永康卻已經青絲不見,一頭白髮。評論比喻,圍繞周的審判是迷霧一團,只有他的一頭白髮唯一透明。

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後,《華盛頓郵報》曾引述常住中國的歷史學者和作者法蘭奇(Paul French)對《外交政策》雜誌發表的評論說,監獄不給「他們」染髮劑,所以最令人吃驚的就是這些落馬官員的白頭髮。他說,讓高官花白頭髮公開亮相,就好比讓他們裸體從市中心走過。

分析認為,在習王反腐的大風暴中,這些中共高官們無一例外的滿頭白發出場接受審判,認罪、悔罪,完全沒有了當初的囂張氣焰,但他們所犯下的罪行不是「認」與「悔」即可勾銷的,掩蓋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核心罪行隨著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毀滅遲早要被揭示出來,也將被送上歷史的審判臺。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