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之旅到紐約 呼籲制止槍枝暴力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個人購買和使用槍枝應該如何規範? 這個問題是大選年受關注的議題之一。多位民主黨人士今天在紐約市政廳前呼籲民眾,用選票來回答這一問題。

反對槍枝暴力巴士之旅「發出聲音的多數」(the Vocal Majority)星期一到達紐約,在市政廳前集會,十多位紐約當地民選官員到場支持。

紐約州眾議員卡萬納(Brian Kavanagh):「我們在紐約還有很多事要做,在聯邦範圍也有很多事要做,還有美國的其他州。」

前聯邦眾議員吉福茲(Gabrielle Giffords)是反對槍枝暴力的全美巴士之旅主要發起人。她2011年在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的社區活動中,被槍手襲擊,頭部中彈,曾經昏迷多天,之後辭去聯邦眾議員職務。

前聯邦眾議員吉福茲:「制止槍枝暴力需要勇氣,堅信自己,有創新,當我的生命面臨危險時我看到勇氣。」

吉福茲的丈夫、退休宇航員凱利(Mark Kelly)希望大家充分認識到槍枝暴力問題的嚴重程度。

退休宇航員凱利:「我們的國家陷入了槍枝暴力危機,每年有33000人的生命被奪走。」

集會者呼籲民眾通過選舉投票,表達出制止槍枝暴力的願望。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