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描述搶華人 YG紐約演唱會遭抗議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美國說唱歌手YG在今晚來到紐約曼哈頓開演唱會,他們的創作歌曲《遇見劫匪》提到如何搶劫華人,近日受到華人社區的抗議。傍晚,有華人民眾聚集在YG演唱會附近,來看詳細的報導。

數十位華人民眾在週一傍晚6點多,手持標語,在YG舉行個唱的街對面抗議,表達對《遇見劫匪》(Meet the Flockers)這首歌的不滿。

歌詞有兩句內容為:找一個華人社區下手,因為華人不相信銀行帳戶。

有社區人士認為,這種內容無法帶起任何娛樂效果。

第三社區委員會委員陳家齡:「第一修正案賦予人民言論自由,但是你說到種族、這種歧視,針對華人去搶劫的內容就似乎過份。」

有YG的歌迷表示聽過《遇見劫匪》,但沒想到這首歌會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歌迷:「其實我們都是亞裔,我們來自菲律賓,如果他用我們的語言唱,我們也不高興。」

目前,原版歌曲已經被檢舉從互聯網撤下,而對於其它相關歌曲,有超過1萬多網民表示不喜歡(Unlike)。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