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憂鬱 「治癒演唱會」長島唱響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上週末,在紐約長島的曼哈塞特北岸大學醫院舉行了一場「治癒演唱會」,希望喚起憂鬱症人群重新擁有對生活的嚮往,數百民眾參加。

由「Esther Ha基金會」主辦的「治癒音樂會」,用真實的故事和輕鬆的音樂引起社會對憂鬱症的關注。在現代社會中,許多人因為生活的壓力導致抑鬱,在移民眾多的紐約,亞裔移民因為文化上的衝突,更容易在異鄉感到壓力。

「Esther Ha基金會」創辦人河龍化:「沒有人是完美的。很多人壓力很大,心理上很壓抑,從而出現了許多自殺的事情。我們想做的就是保護和防止它發生。」

2014年1月,河龍化的女兒Esther因為憂鬱症自殺,為了悼念女兒以及幫助其他憂鬱症患者,河龍化以女兒的名字創立了基金會,希望為心靈受傷的人解除痛苦,預防因憂鬱症而引發的自殺行為。

「Esther Ha基金會」創辦人:「希望通過這場活動,壓力大的人能走出來,他們可以懺悔,講出來。如果大家能保持快樂,平和,就能不被抑鬱侵蝕,也許Esther的事情能幫助到被壓力困擾的人。」

演唱會採用音樂和故事融合在一起的方式,幫助人們緩解生活壓力和工作的疲勞,放鬆心靈,得到心靈的慰藉。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