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否認「活摘器官」 海外輿論揭其荒謬邏輯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近日,中共召集了一些來自其他國家的「專家」,在武漢召開了一場有關器官移植的「專場研討會」,否認法輪功修煉者對中共活摘良心犯人體器官做移植的指控。現任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的黃潔夫,在這個會上拒不承認中國近年來器官移植手術數量超常暴增。

對此,海外明慧網日前發表署名評論文章指出,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和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在2016年發佈的有關「活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中的數據,都是根據中共官方公佈的相關數據統計得出的,有非常翔實的來源說明,中共現在想要抵賴也抵賴不了。

中共否認活摘罪行 遭海外媒體發文駁斥

近年來,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譴責日益強烈。三個月前,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343號決議案,超過半數的歐洲議會議員簽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都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在遭到國際社會的強大壓力下,中共近日召集了一群「國外學者」,在武漢召開了一個「專場研討會」,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曾經在國際場合承認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中的供體來自死囚的黃潔夫,日前在武漢召開的會上聲稱,海外媒體報導中國一年有6萬到10萬例器官移植的說法是「荒唐可笑」的,「因為全世界每年整個移植數字就是這麼多,等於全世界的器官移植都給中國做了。」

針對黃潔夫的這個說辭,海外明慧網10月17日發表了司馬泰的署名評論文章《新華社抵賴活摘器官的荒謬邏輯》。

這篇文章指出, 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和伊森•葛特曼,在2016年6月發佈了一份有關「活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這個新報告有2400多個腳注,絕大部份腳注都是來自中國大陸網站(或者備份)。

文章表示,這份長達700頁的報告內容,都是建立在來自中共政府自己的證據上的。真正有誠意瞭解活摘器官事實真相的專家學者,都應該去詳細研讀這份報告。

文章質問那些被中共邀請去替中共站臺幫腔的所謂「專家」,有沒有就「活摘」的指控去進行認真嚴肅的調查?有沒有研讀過上述報告?如果沒有,那只能認為他們只不過是出於人利益或意識形態的原因去替中共說話而已。

事實上,就連鳳凰衛視旗下的《鳳凰週刊》,也曾經在2013年11月刊登《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一文指出,在過去的10年裡,器官移植旅遊在中國興盛,器官幾乎隨叫隨到——「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無需等候、快速配對的奇蹟,國際醫學專家認為:「中國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摘器官庫。」

2013年中國大陸多家官方網站曾轉載過《中國經濟週刊》的一篇有關器官移植的報導。在這篇報導中,北京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北京大學人民醫院肝膽外科主任朱繼業在接受採訪時說:「2010年展開試點工作之前,死囚器官幾乎佔據了我國器官移植的全部來源。我們醫院曾在一年之內做過4000例肝腎移植手術,這些器官來源全部是死刑犯人。」

據公開的資訊,北大人民醫院的官方公開的年器官移植數量為100多例,朱繼業的上述說法不經意透露了一個秘密:北大人民醫院的實際年器官移植數量,是其官方公佈的數據(100多例)的40倍。

針對上述情況,司馬泰在文中質問:中共要抵賴活摘,是不是應對這個40倍做出解釋?

國際社會確信中共犯有活摘器官的罪行 通過決議案要求制止這個罪惡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2016年7月27日,超過半數以上的歐洲議會議員簽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根據規定歐洲理事會和歐盟委員會將被要求調查中共活摘罪行。

有媒體報導披露,在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之前,中共曾使用各種威逼利誘的手段試圖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但他們最終還是失敗了。

作者「川人」10月16日在大紀元上發表的《新華社再提〝活摘〞 中共坐不住了》一文指出,美國與歐盟的情報系統是非常發達而且以嚴謹著稱的,他們的各類專家、智囊、顧問人物更是人類精英中的精英,現在他們都以通過決議案的形式來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說明他們確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真實無疑。

文章分析稱:「中共傾盡一國之力,採用各種手段都無法使得美國國會和歐洲議會的議員們屈服,如果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和伊森.葛特曼等人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不真實,不具有說服力,能得到這些議員們的一致贊同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曾公佈了一批有關中共系統性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調查錄音。其中2016年6月21日的一份調查錄音中,時任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的朱家濱,在電話中親口承認自己參與活摘器官,他還十分囂張地對調查人員聲稱:「你要是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把你活摘了,你信不信?」

此外,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薄熙來、周本順、魏建榮等中共高官,在接聽到調查人員以中共內部某高官秘書的身份打去的電話時,不小心都親口承認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現在中共招攬收買一些人來攻擊這些採訪錄音是「自己造謠自己信」,或蒼白無力地重複咒罵揭發活摘真相的報導是「謠言」,是「反華勢力」所為。

對此,「川人」在上述評論文章中質問:「新華社為何不敢把這些採訪錄音放在新華網上讓全中國人都來鑒別一下真偽呢?為何不敢把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放在新華網上讓全中國人來批判它的『嚴重缺陷和謬誤』呢?」

文章要求中共當局拿出詳細可靠的證據來解釋:為何從2000年至今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會爆髮式增長?為何從2000至今的16年中,中國器官移植手術的數量達到了150萬例?為何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等待時間為何短得令人難以置信,常常只需幾天時間?中國每年高達1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所用的供體器官究竟從何而來?

文章最後寫道:「中共不滅,中華不興。利用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把中共徹底解體,還正義與公道於人間,這是世界上任何正義力量義不容辭的責任!」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