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張春賢調動一葉知秋 預告大清洗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今日點擊】(2664-2)

提要
張春賢調動一葉知秋 預告大清洗
習近平軍中打貪刮颶風 七天掃掉36名將官
「我是你們和世界末日之間最後的一道屏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張春賢調動一葉知秋 預告大清洗

白恩培前兩天給喀嚓了,對不對?創了個紀錄,讓他永遠死在監獄裡,他都70了非讓他死在監獄裡,不是死刑,但死緩不得假釋,那不就死在監獄裡,對不對?王敏這兩個都是曾經的,省籍的省委書記。而遼寧我們知道王敏出來的,那從薄熙來那兒跟著下來,整個遼寧官場其實是埋藏太深了。雲南那從白恩培往下,我們看到了整個雲南的官場,故事是這麼來的,那另外一個跟他不相上下的,就是新疆,可是白恩培跟王敏的最大特點,都是從省委書記這個官位上調出來,進入人大然後砍死他。結果第三個,張春賢得到了新的職務,從新疆自治區的省委書記調上來,也進了人大,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張春賢被調動一葉知秋,預告大清洗。16日證實,張春賢在8月底被免職之後,那16日被獲任,中央黨的建設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中央社認為,張春賢被調離,被視為是周永康大本營的新疆,可能迎來新一波的人事大清洗。

張春賢是今年唯一被調動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那新華社當時在文稿中提到,張春賢將另有任用,那目前我們可以看到的,應該是擔任閒職被邊緣化、被清算。在六中全會前給他來這麼一下,你知道,就會促成在六中全會的時候,他作為中央政治局委員。我跟你講他打個嗝放個屁,都得跟人家說對不起,我說的意思他會很客氣的,原來是無所謂的。根據新華社的報導講:10月12日到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黨建小組副組長張春賢,在陝西進行調研,那這個身分是他第一次使用的,在他離開新疆之後的第一次使用的。當這個身分拿出來之後,被新華社這麼報導之後,所有評論都認為,張春賢已經被授予一個公認的閒職,那也就變成了事情會很麻煩。

所以我覺得這是一種標誌囉,張春賢這樣的被打擊,與劉雲山、張德江在香港的事情上被打擊,是一脈相承的,所以他你可以明確的看出來,在中共政治局層面當中,江澤民當初在2012年埋下的最深厚的實力派人物,等於是在六中全會前,紛紛以這樣的方式來報導出來,他將在六中全會上,被打擊的一種場面。所以六中全會很可能他拿出來的,是強調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強調的是中央八條,在中共江澤民體系當中的問題,那來完成中紀委六中全會的,他要做的事情。張春賢被免職之後,從9月1日到16日,新疆自治區處省部級和政局級的官員,大概拿下了六、七個,那他的作法就像雲南和遼寧,乃至山西的作法類似。其實山西哪還不太那麼明顯,而遼寧和雲南是相對更明顯,所以新疆的被處理的作法,幾乎就仿照著雲南的作法,那非常明確地意識到,這是完全在六中全會上做鋪墊。我說的意思就是,省部級大員給鏤空了,那出現原來江澤民派的人物,基本上被幹掉,然後在各省的,各省和自治區的實力派的官員,與他鐵桿的官員被拿掉,全都為上面,為上面在砍掉江澤民、曾慶紅時做鋪墊。所以這是我一直說,六中全會我們會看到的故事的。

習近平軍中打貪刮颶風 七天擠倒30多將官

那與此同時法廣的一條消息:習近平在軍中打貪腐七天,打掉了30多名將官。習近平在軍內反腐,那有消息講,一個星期之內拿下了30多名將官,這裡面還包括了張樹田,和這個王喜斌上將。除了兩個上將,還包括新成立的戰略支援軍副參謀長孫波少將,那孫波是原來第一集團軍的,後來與郭伯雄走到一起。那另外一個,原來隸屬於北京軍區的,後來調到河北省軍區任副政委的,叫李志強少將,他是2011年調到河北軍區的。同樣它提到說,同樣他是與郭伯雄之間有關。從上將到中將到少將,他各個層面以這種震懾的方式,來約束他人,他只能以這個辦法。那在六中全會前,大規模的砍掉了30多名將官,都是為六中全會做鋪墊。第一個:他做鋪墊的就是震攝六中全會整個的會場,第二個:在六中全會出現任何大事情的時候,軍隊的具體的將官,當你想有所動作的時候,你掂播、掂播,你掂播、掂播,實際就是這麼回事,這有點,給我的感覺有點那個麻桿打狼,兩頭害怕,但是那不打也得打,打也得打,就這麼點事。

除此之外,原來總後的副部長叫孫黃田少將,他後來到總後任財務部部長,靠向徐才厚行賄而得到了這個位置。再有一個落馬的是,原來總後房屋部的部長叫王國明少將,然後它還提到說,原來天津警備區的參謀長叫做王東大校,這個人據說是軍中秀才的一個說法。在我眼睛裡我覺得很簡單啦,就是為六中全會,那也就預示著六中全會,會有更大的事情發生。六中全會事情的發生,有人說為明年十九大做鋪墊,我認為不是,為明年真正整個大規模的轉型做鋪墊,應對在社會層面、國家層面、經濟層面,他無法抗爭的在那兒,根本不是黨說了算,就那麼回事,就是以黨整黨的名義,約束權力,打掉黨的體制,他才能夠真正面對社會和經濟層面,國家層面的他無法逃脫的難局。

而美國大選進入了一個非常荒謬的場面,非常荒謬,那川普在過去幾天時間裡面,大概連續又有4個女人出來,指證他當年對這些女人的性騷擾。那川普呢也就活了該了,我就這麼幹了,愛咋咋了,然後共和黨基本上跟他有點對立了,那就出現了一種非常荒謬的場面,而希拉里克林頓呢,被美國人不接受就是誠信,她騙人,三分之二的美國人認為她騙人。所以這就是大概美國大選當中,總統競選當中,出現的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場面,那我在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原來聖經啟示錄當中說過,當地球上出現巨變的時候,會出現一個現象,黑人當政,一個黑人握有絕對的權力,那我們現在明確看到是奧巴馬。那奧巴馬如果這次大選結束之後,選出來的總統,將在明年30日,1月30日接替奧巴馬,那如果在這個過程中,還有什麼更大的變故的話,就讓人們覺得不可想像。而美國政府,美國從立國以來,它叫美利堅合眾國,我提醒大家,它各州都有自己的州法律的,獨立的,各州都有自己的獨立的法律。也就是說如果今天的美國有些州,以公投的方式,要求脫離美國的話,沒準是可以的。當它面對美國總統民主黨和共和黨,在競選中推選出來的候選人,在人的基本道義上出現問題的時候,如果在州的層面,各州的層面出現分化,那就,那可真是個場面,但這種可能性是非常存在的,只不過沒有人站出來說話就是了。

「我是你們和世界末日之間的最後一道屏障」

可是呢預言是預言,人的發展的事情就是這麼發展的,那走到了今天呢,美國社會確實出現了這個狀況,對吧!這是一個關鍵所在。我們對比著說,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紐約時報在週末的一篇文章:希拉里說自己,我是你們和世界末日之間的最後一道屏障。她用了世界末日,而在我印象中,在很多預言中說到的,就是世界末日的標誌,黑人當政,這是非常奇怪,非常有趣的一種吻合。文章寫得非常長啦,在大選中你可以發現有那麼幾天,或者幾週,徹頭徹尾,自己完全迷失在雙方的爭鬥,或模糊不清的現實裡,你會不由自主地捲入到占據當下的事件中,一切都變得巨大的喧鬧。而候選人本來就很有名了,在你面前時甚至不再,不再像人類一般。文章寫得太長,在我的眼睛裡只是用他的概念啦。他最後提到說:當我要結束採訪時,希拉里微笑著看著我的眼睛,留給我一句隨意的提醒的話,隨意的提醒的話,就像我對人們說的,我是擋在你們和世界末日間的最後一道屏障。她把川普稱為世界末日,川普如果當選總統的話,就是世界末日,那在我的眼睛裡,他們之間的這種,美國這次大選的過程中,所表現出來的故事的本身,就是世界末日的標準之一。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