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愛神韻 雜誌主編:至少聽七遍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在結束了在亞洲的巡迴演出後,北美首場次在10月15日(週六),紐約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登場。神韻交響樂動人的感染力,深受不同族裔的聽眾喜愛,覺得至少要聽七遍才夠。

週六,地產雜誌Live in Connection的主編馬丁內斯先生與親友們欣賞了神韻交響樂的演出,認為每個人至少要聽七遍。

地產雜誌主編阿方索•馬丁內斯:「這麽棒的演出,人們應該至少看七遍,真的很精彩。我們一家非常享受其中,我女兒想要成為歌手,她在今晚很受啟發。」

地產經紀羅西奧•馬丁內斯:「這是一場極其壯觀的演出,你務必要來觀賞,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真是驚豔,哇!」

小觀眾年紀雖輕,但也有自己的體會,他們對男、女高音的演唱深深折服。

小觀眾阿里亞娜•馬丁內斯:「我喜愛這場演出,還有音樂。」

小觀眾艾斯方•奧約斯:「中場休息前的第二首歌《人生是過客》,我尤其的喜愛。」

神韻交響樂的特點—中西合璧的樂器演奏,集合世界經典之作和中國韻味的曲調,讓觀眾陶醉其中。

小觀眾大衛•奧約斯:「古典的旋律,音樂的感染力非常強,沁入心扉。」

地產經紀瑪莉莎•曼卡拉:「真是一場美妙的饗宴,我身心充滿了能量。」

小觀眾阿方索•馬丁內斯:「演出非常棒,我極力推薦大家去看。」

神韻交響樂團下一站將前往波士頓,在10月21號晚8點,在「波士頓交響樂廳」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