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韻交響樂 觀眾:幸福之感難以言表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六(10月15日)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連演兩場,讓很多觀眾非常感動,還有觀眾感到難以言表的幸福。

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演出,觀眾都是反響熱烈,最後長時間起立鼓掌,三次謝幕之後還依依不捨,不願離開劇場。

音樂愛好者 Angela Hong:「我最愛那位獨奏演員,她的小提琴最厲害的。這些演員特別有才華,我肯定會再來看。神韻演出讓我感到幸福。」

音樂愛好者 張詩璇:「這次聽到最後一首我很感動,我到現在還感動這首樂曲,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要再回去好好研讀一下曲子的內容,我覺得可能是有連結到一些音樂跟我們的生命,是有聯繫的。」

不但華裔觀眾深受感動,很多西方觀眾也感到難以言表的幸福。

珠寶業者 Alexandrina Morson:「真是太美妙了,這是我們第二次看,一月份我們也看了神韻舞蹈演出,真是太美妙了,每次來都很欣喜,難以言表,是非常幸福的感覺,是別處沒有的。」

藝術家 Jamie Grace Davis:「我各處旅行推廣藝術品,到每個城市,倫敦、巴黎、現在的紐約,我一直想看神韻,我總能看到神韻介紹,覺得一定要來看,會非常特別。今天在卡內基音樂廳看到,真是非常特別,如果沒有環境約束,都讓我立刻想跳舞,是感受到那種體驗,不可能感受不到。」

神韻交響樂團從下週開始,將前往波士頓、華盛頓特區和芝加哥繼續今年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