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麥塔斯籲韓國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麥塔斯籲韓國會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10月13號,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美國著名獨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應邀前往韓國國會,與部份韓國議員、醫學、法學系的大學生、還有電視和媒體人士會面,並一起觀看反映中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記錄片《活摘》,與會人士觀看影片後都震驚不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大衛‧麥塔斯向現場人士介紹說,這種血腥的犯罪已經持續了十幾年,而且現在還在發生著。

大衛‧麥塔斯十年前開始與人合作,調查中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罪行,今年6月發表了最新調查報告。

根據這份調查報告,韓國是中國非法器官移植的海外最大顧客,韓國國內的醫院也與之有著密切關係。報告顯示,2016年僅去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接受手術的韓國人就有1000名。

大衛‧麥塔斯呼籲韓國當局調查韓國人赴中國接受非法器官移植手術的現狀,並督促韓國國會儘快通過制止中共活摘罪行的決議案。

人權律師丁家喜出獄 行蹤成謎

因要求中共官員公開財產而被判刑3年半的大陸人權律師丁家喜,10月16號刑滿出獄,不過,他的行蹤現在還是一個謎。

有消息說丁家喜出獄後是被他服務的北京市德鴻律師事務所派員接走,但目前無法核實。

有大陸維權人士在社交網絡中說,他們在丁家喜的寓所外等候多時,也沒有見到人。丁家喜的代表律師張科科也表示,目前不知道他的下落。

六四最後囚犯苗德順 下落不明

而被外界認為是「六四事件」最後一個被囚者的北京居民苗德順,據說也應該在10月15號出獄,但當天前去監獄門外守候的記者和民間人士,卻未能獲得任何有關他獲釋的消息。

據美國對華基金早前披露,1989年,24歲的苗德順被指控在「六四事件」中放火燒軍車,被判死緩,應該在這個月15號出獄。

對華基金會說,坐牢27年的苗德順患有乙型肝炎和精神分裂症,他的家人有10年已經沒有探望他。

目前,大陸一些異議人士正在四處打聽苗德順的消息,但無法聯絡到他的家人,獄方也拒絕透露任何消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