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例奇异太空信号 极可能是外星人发出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訊】一項最新天文學研究指出,發現234例奇異太空信號,高度懷疑它們是來自外星人的特殊週期性調製電磁波。

加拿大天體物理學家在arXiv上發表論文說,他們經過嚐試各種技術和理論的分析,都不能很好解釋這些不同尋常的天文現象,因此不得不設想,外星文明可能通過這種方式提醒我們他們外星人是存在的。

魁北克拉瓦爾大學(Université Laval)的天文學家阿瑪諾.博拉(Ermanno Borra)和埃里克.特羅切(Eric Trottier)在題為《少數具有太陽特徵的恆星發出週期性特異頻譜》(Discovery of peculiar periodic spectral modulations in a small fraction of solar type stars)的論文中闡述,這些特殊的天文現象和2012年他們曾描述的一種調製無線電譜非常符合,因此高度懷疑那是來自外星文明的信號。

不得不聯想外星文明的存在

據超自然現象網站openminds.tv近日報導,博拉教授解釋,在分析250萬個天文光譜後,篩選出一些恆星發出這種特殊的信號。而這些具有週期特點的信號,經過各種計算判斷它們的來源不是星系也不是脈衝星,更不是儀器誤差的結果等等其它原因。

博拉教授說:「信號也許來源於星系周邊恆星所含有的特殊化學成分。」但是他強調,這種信號特徵很符合他在2012年模擬的一種初始不可見調製譜,而經過「傅裡葉轉換」方法變為可見的集合信號。

博拉教授說:「事實上,只有很小比例的恆星發出這種特有的信號。」因此博拉教授等人不得不提出外星文明假設,認為所有不同的外星文明都選擇發送相同時間間隔的脈衝。外星人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它們認為這樣才能引起其它星球的注意。

博拉教授進一步解釋:「但是,外星文明不一定總是發送這種脈衝。因此,我們檢測不到它們的星球,也就不知道那些外星文明的存在。而外星文明不一定總是發送這種脈衝的原因是,這種信號必須向很多星球發出,需要很大的能量才能到達那些星球。」

無獨有偶

博拉教授的發現不是唯一提示外星人存在的證據。長期以來,FRB(fast radio burst,快速射電暴)是天文學界的一個謎團,也被天文學家高度懷疑為來自外星文明。

FRB是2001年科學家注意到的一種分佈特徵很規律的信號,其持續時間不到一秒,但是發出相當於太陽一個月放射的能量。而且科學家使用離散數學方法分析觀測到的10多次FRB,發現這些僅持續幾毫秒的信號都具有187.5倍數的特點,以及其中5個傳到地球的規律是幾十億光年的間隔。

因此,其極強能量和數學分佈規律的特徵讓天文學家也不得不聯想那是來自外星文明的信號。

2015年4月18日,澳大利亞科學院(CSIRO)使用64米帕克斯射電望遠鏡(Parkes Radio Telescope)檢測一個編號FRB來自60億光年遠的橢圓星系。

卡內基天文臺(Carnegie Observatories)的研究主任約翰.穆勒凱(John Mulchaey)表示,FRB是宇宙的最大謎團,迄今為止目前所有天文理論都無法解釋。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