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二次博弈公投結果出爐 反賭方大勝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訊】澎湖第二次博弈公投,下午四點開票,在反對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反賭方宣布勝利,促賭方則承認失敗,並表示不再重來,二次博弈公投沒有過關。

澎湖縣反賭聯盟召集人傅靜凡:「我們這促的博弈公投,我們是勝利的。」

澎湖博弈的公投結果出爐,以8比2的票數比例,由反博奕方勝出,反賭聯盟表示,沒想到差距那麼大,賭場不是澎湖的選項,澎湖的夏天從來不缺客人,淡季的解套方法,需要的是本土化,而不是國際化。

澎湖縣長陳光復:「澎湖鄉親這一次差距會這麼大,我個人的看法,是因為澎湖鄉親對小英總統的信賴,跟中央政府的信賴。」

澎湖縣政府在公投結果出爐後表示,將依照民眾的決定,設法找出適合在澎湖發展的能源與觀光產業。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召集人陳猛:「真得很希望說澎湖能夠有一些改變,那如果說大家不做改變的話,我們也會尊重,我們就是大家各自,各過各自己的生活。我敢保證百分之百,百分之百不會再有第三次。」

對於公投結果,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博弈公投雖然沒有通過,不過行政院會和地方政府一起在澎湖觀光資源的投資上合作,繼續將澎湖的觀光和經濟發展做得更好,讓澎湖人有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天庇、呂建樹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