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亞洲電影節11月3日登場 《血刃》加拿大首演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溫哥華亞洲電影節將於十一月份正式登場,本著「由亞洲人製作,為了亞洲人」的宗旨,主辦方介紹,本屆電影節主題為「歸國」,預計吸引五千名觀眾前往觀看。

溫亞洲電影節藝術總監 陳蓮蕭:「本屆電影節我們將放映來自全球的四十部影片,有短片、故事片,到紀錄片、喜劇等基本上一半的作品來自北美。」

由加拿大導演李雲翔基於真實故事改編的懸疑片《血刃》,給電影節藝術總監陳蓮蕭留下深刻印象。

溫亞洲電影節藝術總監 陳蓮蕭:「影片講述的是一名在中國工作的西方人,他需要緊急治療,於是接受了心臟器官移植,但是卻發現這場心臟移植手術是陰暗的。」「這部影片很出色,我們急切的想跟所有人展示它。」

血刃》作為本屆電影節推薦的三部作品之一,與「mixed match」、「All our fathers relations」一起,角逐最佳故事片獎。

曾贏得美國廣播電視屆最高榮譽「皮博迪獎」的加拿大導演李雲翔,如今又攜新作和觀眾見面,他希望通過影片,展現真相。

加拿大導演 李雲翔:「很高興作為主要的一部影片來參加溫哥華亞洲電影節,這是我們在加拿大的首映,希望能夠把這部影片背後呈現的真實的故事帶給溫哥華的觀眾。」

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領銜主演的電影《血刃》,將於11月5日在溫哥華亞洲電影節放映。

時間:11月5日 (星期六)19:00
地點:Cineplex Odeon International Village,88 W Pender St, Vancouver, BC V6B 6N9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