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西安萬人連日示威 反建垃圾焚化廠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1. 丹麥《貝林報》專題報導中共活摘罪行

10月12號,丹麥已有260多年歷史的老牌報紙《貝林報》(Berlingske),發表了兩篇署名文章,標題分別是:《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和《信仰者被當作器官庫》。

這兩篇文章佔據了該報兩個整版的篇幅,文章深入報導了該報記者對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進行的獨家專訪。

作者在題為《當政治犯被按需殺戮時》的文章中說,麥塔斯與他的合作者十年調查收集的資料與數據顯示: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主要是建立在對良心犯殺戮的基礎上。

在另一篇題為《信仰者被當作器官庫》的文章中,作者則介紹說,根據最新的調查報告,中國每年屠殺一萬被關押者,並摘取他們的器官,這些被屠殺者大部份是法輪功學員。由於中共對法輪功進行仇恨宣傳,在中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由國家支持的極端罪行普遍存在,從而使醫生成了殺人犯。

2. 北京18名獨立參選人發表聯合宣言

10月14號,18名居住在北京的公民聯合發表宣言,聲明正式參選北京市基層人大代表。
這18名獨立參選人在宣言中說,他們都是長期生活在最基層的公民,深感普通百姓與政府、人大、法院、檢察院等等這些機關單位溝通的困難 。他們以前也經常通過各種渠道尋找人大代表,希望這些代表能夠幫助公眾向政府及有關方面反映問題,但是卻根本見不到代表的人影。

宣言表示,2016年秋末,5年1次的北京市區、縣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就要開始。他們18人希望當選人大代表,替老百姓說話辦事,並讓所有選民隨時能找到他們,因此恭請北京市民給他們投票。

3. 西安萬人連日示威 反建垃圾焚化廠

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政府計劃在當地興建垃圾焚燒廠,但民眾擔心帶來污染,從10月11號起連日上街抗議,要求政府撤回項目。參加抗議的人數,最多時有上萬人。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民眾幾天來一直在區政府門外拉橫幅示威。但抗議持續了4天,當地傳媒仍然沒有報導。

參加抗議的居民表示,高陵區擬建的大型垃圾焚燒廠,選址位於飲用水源旁邊,周圍都是民居,他們擔心污染水源,而且處理垃圾釋放的二噁英等毒物,也不利居民健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