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全新的太空國家正式接受公民申請 Asgardia希望得到聯合國承認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據Space報導,週三,Asgardia項目領導人在巴黎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討論了未來空間國家。他們的目標是在2017年發射Asgardia的第一顆衛星,他們最終將建立一個巨大的空間站,讓其總數為1.5億國民(主要來自地球)的一部分生活和工作在裡面。

Asgardia計劃創始人Igor Ashurbeyli表示,Asgardia是以Norse神之家Asgard命名,是一個強調民主和個人自由而開發的空間技術。現在人們可以通過網站asgardia.space申請成為Asgardia首批10萬名公民的一員。

截止新聞發稿時,申請人數已達到84000多。雖然Asgardia還不是一個正式的國家,但未來的公民必須滿足Asgardia的法律要求,例如申請人必須來自允許多重國籍的國家,顯然一些專制國家的公民將被排除在外,比如中國。

Asgardia將抵禦來自外太空對地球的威脅

Ashurbeyli說,Asgardia是一個在太空,低地球軌道或以外運行的國家。 Asgardia項目團隊表示,他們認為,在正式申請並得到聯合國認可之前,他們至少需要成千上萬的公民,(儘管世界上有14個國家的公民人數不到10萬)。

但是,並非所有的Asgardia人都需要生活在太空中,就像在地球上,一個國家的公民可能生活在這個國家的邊界之外。Ashurbeiyli表示,即使Asgardia沒有得到聯合國的認可,Asgardia人也可以聲明自己是新國家的公民。 該團隊還表示,他們想發放盡可能多的Asgardia旗幟和徽章。

Ashurbeyli表示,未來的Asgardia國建立在為人類服務和空間和平的基礎之上。Ashurbeyli自己就是一個訓練有素的科學家,他創立了Scoium 控股公司,在全球有30家公司有超過1萬名員工。Scoium的經營領域包括科學、技術和社會等多方面。

Ashurbeyli說,「如果你看一個國家的人口結構,在統計上,2%的人口是創造性和生產力進步的中堅。我們看看地球上的人口,有75億,也就是說其中的1.5億是那些代表創造性和進步的人群,他們將成為Asgardia人。」

他說,「在公民選擇過程中,將優先考慮那些開發和投資空間技術的申請人。 Ashurbeyli將Asgardia描述為一個不受基礎設施(如道路和醫院)影響的國家。 他稱,Asgardia是地球在空間中的鏡像反射,沒有邊界、宗教限制,沒有國境線,沒有這些缺點。我們喜歡與人和公司對話,而不是國家,這就是我們要創造的。」

Asgardia項目團隊還有衛星計劃,以保護地球免受小行星和空間碎片的影響。團隊成員,喬治華盛頓大學空間與高級通信研究所主任Joseph Pelton表示,地球的防禦將需要不同的航天器。

關於小行星防禦,Pelton設想了一個飛船艦隊,可以在小行星到達地球之前,發射激光,使其表面部分蒸發,蒸汽噴射將產生足夠的動力,推動小行星沿另一個方向緩慢移動,最終避開地球。Pelton希望Asgardia與地球上的國家合作,實現這樣一個防禦系統。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