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煽情不成自打臉 國足球迷怒喊「退錢」「沒希望」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本週的熱門影片,郝毅博要跟大家分享湖南的透明廁所、雲南的寶藏傳說以及這週在網上爆紅的中國足球迷憤怒受訪影片,一起來看看!

國足連輸3場,在第三場國足輸給敘利亞隊的比賽結束後,樂視體育記者在現場採訪球迷,原本她的論點是:「在朱雀體育場的4萬1千名球迷,他們不離不棄的陪伴著國足,走到了最後一步。」

可是很明顯球迷跟她的想法不僅不同,而且是背道而馳。「退錢,退錢」,「對得起我們嗎?」「我們去千里迢迢才買到的票」,「退錢!」

當女記者試圖轉移話題,用「你們失望嗎?」引導球迷,沒想到球迷的回答,讓記者尷尬。「一點戰術都沒有」,「太失望了」,「非常非常失望」,「我們感到憤怒」⋯⋯

當記者試圖與球迷溝通,表示比賽尚未結束,剛剛比完三場時,有一名臉上塗滿國旗色的球迷大聲喊:「已經結束啦!」「徹底沒有希望了!」

接下來的記者出鏡,已經被點燃起怒火的球迷掩蓋。這一過程是怎樣的呢?快來看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