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提案對聖蓋博谷好處多? Metro說分明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11月8號除了要選總統,洛杉磯的居民也必須對眾多提案表態,包括改進交通的M提案。週四(10月13日),洛杉磯大都會運輸局在聖蓋博谷說明提案中,對於該區的交通工程的撥款及計劃工程。

聖蓋博市的居民應該都對凹凸不平的路面有過深刻感受。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提到,每位駕駛因此問題一年平均要花費780美元的汽車修繕費,除此之外,在高速公路上塞車所耗費的油錢超過1300美元。

聖蓋博市市長廖欽和:「這個(M提案)通過了,對我們來講,是省錢的,因為你平常都已經在做這些浪費金錢的事情,而不知道如何去改善這個狀況。」

聯邦眾議員趙美心認為,M提案中針對57號及60號州際公路交流道的修繕工程,將提高市民的駕駛安全。這兩條公路的交會處車禍頻頻發生,人們相信是因為有時駕駛需要切換太多車道。

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太多卡車了,它們不停切換車道,真的很擔心會倒下來壓到其他車子。」

大都會運輸局董事會主席法森納認為,M提案中包括的人力交通運輸項目,例如腳踏車和人行道,將緩解整個洛杉磯縣的塞車狀況。

大都會運輸局董事會主席法森納:「我們發現每趟旅程最初面對的,都是抵達車站的困難性,因為當人們決定開車,停車就是很大的問題。」

根據大都會交通需求模型顯示,2014年,每個工作日約有26.6萬輛車經過聖蓋博谷,並且預測10年之後,週間每天平均會再增加至少2.2萬輛。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