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警局:法拉盛九月份犯罪率下降5%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法拉盛109警局的警民會議,昨晚舉行,很多關心社區安全的居民與會。局長哈里森介紹,近一個月以來,法拉盛治安狀況良好,犯罪率有所下降。帶您瞭解。

109分局局長哈里森(Judith Harrison)介紹,分局法拉盛轄區內沒有重大犯罪案件,犯罪率下降5%。

她展示錄像,顯示新的盜竊手法,就是兩個犯罪嫌疑人合作作案,吸引受害人注意,另一個人下手偷竊。另外,法拉盛最近也發生偷盜郵箱郵件的事件。警方呼籲,民眾最好到郵局投遞帶有支票的信件,以防萬一。

由於破案有功、協助遊民安置,多位警員受到「本月最佳警員」褒獎。當晚,新的華裔社區警員黃凌欽也和民眾見面。

對於市議會計劃擴大發放街頭攤販執照的提案,多數與會居民表示反對。

十月恰逢全美預防乳癌警覺月,109分局也應景地把執勤櫃枱裝飾成一片粉紅,很多警察也穿上粉紅體恤衫,提醒居民預防乳癌的重要性。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