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好,觀眾朋友,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朱承誌親友邵陽拘留所要求會見 遭拒

湖南邵陽活動人士朱承志、陳玉華、劉少華,因參與雙十節慶祝活動而被行政拘留,10月13號早上,他們的親友前往邵陽市拘留所要求會見,但遭到拒絕。

成都六四酒案當事人見律師 堅稱無罪

四川成都公民符海陸、張雋勇、羅譽富、陳兵四人,因製作「銘記八酒六四」酒瓶廣告,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正式逮捕,已經3個多月。

10月11號,辯護律師終於到看守所會見了張雋勇和陳兵,他們堅稱自己無罪。

萬名老兵維權 孟建柱出面解圍

中國大陸上萬名退役老兵10月10號起包圍中共軍委八一大樓,現場示威者對外發消息說,當局先後派出國家信訪局長、軍委政治工作部少將與示威者對話,都遭到拒絕,最後派出中央政治局委員、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維權代表對話。

還有消息說,高層又緊急召令有示威者參加的九個省的省長進京,共同處理,事件直到12號凌晨才結束。

西安三方公司詐騙案受害人省政府請願

10月11號,十多名陝西西安三方公司詐騙案受害人代表,從各地趕到西安在陝西省政府請願,要求省政府責令警方盡快立案,緝拿三方公司法人,追回他們被騙的資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