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德國汔車大廠BMW的未來機車是什麼樣子呢,來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今年21.3萬人赴德避難

德國內政部公佈,今年前三個季度,共有21萬3千人到德國尋求避難,到9月底前,還有57萬9千份避難申請等待處理。而在去年,則有高達89萬人赴德避難。

2. BMW未來機車 自動平衡不會倒

德國汔車大廠BMW慶祝100週年,發表平時只有在電影裡才能看到的未來概念機車,科技感的機身,不但可以自動平衡,還會自動閃躲危險路況,BMW說它的穩定性讓未來騎士可以不用戴安全帽。

3. 英脫歐分手費可能達220億美元

金融時報報導,英國脫歐的分手費,可能高達220億美元,有些歐盟官員甚至認為太低。報導分析,英國脫歐協商,首先要解決3000億歐元的歐盟債務該如何分攤,這些債務從退休金到基礎建設的資金都包含,英脫歐代價將很龐大。

4. 美國申請失業金人數 創43年低點

美國勞工部公佈,10月第一週,美國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是24.6萬人,創下1973年以來、43年間的新低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