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成報》批江澤民心腹劉雲山張德江 「港獨」之總禍根

昨天晚上去買菜,現在北美的菜價和房價一樣飛漲,沒覺得買甚麼東西,結果就40多元。我到華人超市去買菜,一算賬超出我的想像,我以為也就20多元,就不自覺的說了句「呦,這麼多。」收銀員小姑娘說,「你不信嗎?這是電腦計算的」。我說:「沒不信,只是覺得這東西真的挺貴的。」小姑娘一臉不屑,「你可以用手機算算,有人就帶著計算器在邊上算賬呢。」把我一頓埋汰,意思就是你吃不起就別吃,嫌貴別進來。

這是很多人日常生活中碰到的。你知道,在現實環境中人被摧殘了作為一個人本應該擁有的品質的時候,自然就會恨人有,笑人無。就像有朋友對我說,「石濤,你不用瞎白活,你回國去看看,你看看金融街甚麼樣了。」

我離開中國的時候,金融街還剛剛建成。我可以告訴你貴賓樓那時候一瓶軒尼詩賣多少錢,燕莎後面的日本人歌廳裡一瓶藍帶賣多少錢,那時我正年輕,今天走到現在,玩的還是這些,沒有甚麼別的花樣,如果你今天告訴我,濤哥,北京人都拿著倒立在街上走了,那我還真得回去看看。

當一個人已經失去了基本道德準則的時候,已經不會尊重別人了,其實就是在侮辱著自己。以侮辱他人來表現自己的存在,來表現自己非凡的一面,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甚麼樣子,其實就是在人的品質上已經完全缺失了。

這樣的人你無法說清楚道理,我認為這就是高級動物的表現。但這種表現是因為人內在品質被共產黨或類似共產黨的宣傳完全給幹掉了,這種品質需要恢復,就像人受傷了一樣。恢復的過程就是人能夠認知的過程。我們現實的環境其實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改變的機會,也是一個走向改變的過程。

香港《成報》昨天頭版頭條點名劉雲山、張德江是江澤民的心腹,今天香港的混亂就是他們兩個人做的,他們倆這麼干的原因是對壘習近平,替他們的主子江澤民說話。

這個說法真是和我們的節目有些相似了,當然我的節目有我們的背景,但《成報》不是,這份報紙已經77年了,老闆是大陸的生意人,來看看他們怎麼說的。

《亂港四人幫之操控輿論 劉雲山張德江玩火種禍根》,這篇文章來的很應景,香港立法會新議員宣誓就職的時候,一些年輕的議員在宣誓詞中加入了一些新的詞彙,直接拒絕中共,在香港本土成為很大的一件事情。新的香港立法會剛出現的時候就展現出了動盪。很多人會針對這件事情去說,但《成報》直截了當的講這禍起劉雲山和張德江。

「『亂港四人幫』等利益團夥在香港所作的滔天惡行,市民有目共睹,深痛惡絕。香港亂局實是『人禍』,不徹底『換人換思想』,根本無法撥亂反正,讓香港人重回正常生活,縫合撕裂的社會。筆者撰文希望中央大員明察秋毫,挖出一批蛀蟲,剷除禍根。」

說得非常直接,而在文章的說明中說得更加有趣了:


「筆者在重陽登高,眺望北京八寶山,頓感一片腥風血雨,料添『亡魂』!『禍港黑手』全是出自江澤民心腹,除了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外,還有長期把持文宣系統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他們聯手『玩火』,攪亂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特首梁振英,以及『西環喉舌』《文匯》及《大公》等推波助瀾,天天高調談『港獨』,大搞所謂『排獨』確認書,虛虛掩掩,把被非建制派廣泛認定是『偽港獨組織』的『青年新政』送進立法會搗亂,兩名成員梁頌恆及游蕙禎大演鬧劇,昨天在立法會以英文宣誓時,竟公然辱稱『China』(中國)為『支那』的發音,全城震驚。劉雲山及張德江禍根深種,縱容亂港程度已近瘋狂,愧對香港社會,愧對中國人,『醜』出國際,對國家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

這個作者認為六中全會前後,有人會「死」的。中共最上層兩個核心的對壘必須剷除掉一個核心,沒有別的出路。

在2014年雨傘運動最激烈的時候,都沒有「港獨」的說法,也沒有「本土派」的說法,這些說法是2016年出現的,而且迅速崛起進入了立法會。這些年輕人進入立法會立刻出現了拒絕中共、拒絕大陸的說法。作為香港媒體和梁振英控制的人都說這是「港獨」。這篇文章的作者明確說這是梁振英和張曉明,以及劉雲山、張德江、江澤民和曾慶紅(以前就提出他)一手造成的,是這些人故意製造這些事情。

讓我想到新疆「東突」的說法,按照中共的說法,那些是動亂份子,恐怖份子。「東突」是從2013年雲南昆明的砍人事件來的,最挑頭的事情是新疆火車站爆炸。現在你看看雲南上下官場,從白恩培一直往下全被殺了,白恩培,70歲了,被判「活死刑」注定死在監獄裡,去年出臺的法律,對頭不到一年,用在他身上了。而在新疆,我們看到新疆王樂泉,後來成為政法委副書記,雲南和新疆的兩三屆的省委書記都在政法委體系幹過,張春賢掌控時的新疆,習近平去了差點沒被炸死。

這麼看來,「東突」不存在,誰是東突?政法委。雲南和新疆體系的政法委殺害和迫害普通的中國人。中國人要反抗就是恐怖份子。

《成報》對「港獨」的說法,和我剛才描述的所謂「東突」的概念是一樣的,完全來自於中南海內部的權鬥,完全來自於習近平能夠控制政治局,控制不了省部委、局級、和地方,但他依然不放鬆強力反腐,為甚麼?他就是要把天安門廣場公共廁所的大便盆給擦乾淨,擦乾淨了黨就沒了。

有人說習近平是「紅二代」,所以一定會抱著共產黨,你想想,他的父輩鬧革命是為了建立「新中國」,大家明白嗎?建立一個國家。走到了今天,他要完成父輩遺願的話,只要國家存在,他就能把黨廢了,根本就沒有違背父輩的遺願。

一些人被共產黨洗腦之後,即使反共也是用共產黨的理論,反倒成為了它存在的理由。在政治層面上反擊共產黨,而不是生命層面上,這種反擊就會成為共產黨存在的理由。因為你生命理念已經成為共產黨的一部份了,那麼你就是它的一個組成。你以為無神論就那麼簡單,無神論斬斷了你生命的根。

文章接著說「劉雲山是不懂民情土包子」,以及他掌控的《環球時報》,還提到了2014年610《一國兩制白皮書》亂港,挑起了6月22日香港的公投。

我一再強調2014年5月14日曾慶紅在韓正和江綿恆的陪同下露面,5月23日和24日,江澤民慫恿普京露面,噁心習近平。然後江綿恆利用習近平在上海的機會和他照了一張照片,劉雲山媒體拿出來的文章叫做「江綿恆陪同習近平視察上海」,玩死習近平。

習近平2014年一聲不出,他那個時候沒有能力,別看香港鬧到那個份上了。2014年8月31日張德江人大釋法,再過一個月,9月28日他們逼迫習近平在金鐘開槍沒能得逞。這是在香港,同時間在大陸把股市和房市推起來,因為在那個背景之下,習近平控制不了香港,同樣控制不了金融和房市。他只能集中力量打擊政治局,那時三中全會過後剛剛幾個月。

一路走到了今天,老炮兒就是老炮兒,習近平、王岐山和栗戰書都是經歷過北京文革,我也是在府右街,西皇城根長大的,我們那時候打架,很少動嘴,上去一板磚就完了,在北京胡同裡都是這麼岔架。他們也都是這麼打出來的。所以今天的文化人根本就看不明白他們在幹嘛,就是不願意放棄自己被洗腦的觀念。

《成報》這篇文章非常長,宗旨就是打擊張德江之後,拿出了劉雲山。距離中共六中全會只有10天時間了,集中火力打擊劉雲山,在往前10天,集中火力打擊張德江。《成報》今天扮演的角色就是六中全會的主使人讓他這麼做的,它已經不是報紙了,而是在幹一件大事情。

《成報》拿出這個內容之後,《環球時報》跟《成報》幹上了,

《環球時報》10月12日的文章說:「《成報》究竟為甚麼出現這麼大的變故,只有谷本人和報紙的少數核心人員最清楚。但外界的一些分析卻是合乎邏輯、值得一聽的。那就是:谷一直試圖說服內地司法機關『放過』他,但沒有成功。他惱羞成怒,通過公開惡毒攻擊中央負責香港事務的領導人等泄憤,施加壓力。他還可能想通過展示這樣的對抗,為自己一旦今後去美國等西方國家尋求政治庇護積累條件。」

《環球時報》站出來替張德江說話,《成報》又把劉雲山也掛上了,《環球時報》的理由是《成報》老闆想要到美國尋求政治庇護。但它證實了一個消息,今天你只要拒絕中共,退黨、退團、退隊,辦難民的你有機會留在美國。我不是開玩笑,人家《環球時報》就是這麼登的。

《成報》同一時間說《環球時報》劣跡斑斑,文中說:「張德江及劉雲山等團夥透過『政治抹黑』及『人格謀殺』是慣常手段,大約兩週前,有政圈人士告之筆者,『西環』及劉雲山等利益團夥會反撲,向《成報》老闆等人員『扣帽子』,說報社與法輪功有關云云,而所持的『證據』,就是看見《成報》評論文章受法輪功追捧。筆者聽罷,不禁失笑,慨嘆國家的輿論機器水平之低,無人能及。若果單憑『備受追捧』就當作有關係,這樣的邏輯推論,豈非『男同性戀者愛看張曉明,就證明張主任是搞Gay(同性戀)嗎?』。」

《成報》是從自己的角度提出批評,但我認為這驗證了一點,今天圍繞中國所發生的事情中心的主題就是:法輪功。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的上乘功法,秉承了三個字叫真、善、忍,我說過,一個人如果做不到真善忍也不能稱之為人了。如果《環球時報》痛斥真善忍本身的話,那還是人嗎?但它可以冠冕堂皇、大放厥詞的這麼去做,那不就是江澤民蛤蟆的環境、動物控制了社會才造成了今天的場面嗎?斬妖除魔就是2016年我們所看到的。

有一個朋友給我留言,說濤哥,你怎麼不談談你自己的修煉體會呢?我上個周有一個體會非常深刻,我在看師父教給我的東西,看著看著,突然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是身體,靈魂是靈魂,修煉中叫主元神,跟自己肉身能夠分離開,我看師父東西的時候,是自己的元神在看,而不是人的一面在看,這是首次出現的非常奇妙的感覺。那個時候才親身體會到我跟大家說的,當你站在靈魂角度上看問題時會迥然不同。以前,只是我認識到的道理,但現在我身體深切的體會到了。才體會到了佛家所說的大自在。

有甚麼深刻體會呢?就是人肉身所代表的一切,對自己的靈魂不產生任何約束。對於肉身和靈魂,我給大家舉過一個例子,說高速公路上都是車,就像人的肉體,而靈魂就像坐在裡面的人。幾乎每一輛車都不一樣,大家在奔波賺錢,在高速公路上,大家看到的都是車而不是人,蘭博基尼、寶馬、路虎等等各種車款,時間長了,大家根本不在乎車裡的人是誰了,因為也看不到。

這跟紅塵中的人是一樣的,車是受控於開車的人,車表現出的是財富,車子的運行表現出開車人的品質。但光看這部車,對開車的人會出現巨大的偏差,因為每個人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說人家。把車當成了這個人,真實的這個人是坐在車裡面的。

看破紅塵是一種說法,但對修煉來說是真正的提升過程,生命的境界。前提是你遇到明師,這不是光靠宗教的形式所能達到的。當你能夠意識到自己能夠有這個能力的時候,人不被誘惑才叫真正的自由。所謂的努力和奮鬥從一定程度上來說,是扼殺自己生命的真實,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但我確實有這樣的生命體驗。我的節目沒有做任何推廣,我也沒有這個能力。但今天這麼多人看我的節目,別人能講的,我能講,別人講不了的,我也能講。這叫「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只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不需要非得自己達到甚麼目標。你自然就擁有這個境界,當一個人生活在自己靈魂當中的時候,他不會對任何其他人造成威脅,因為他不在別人的環境中。

我一直推崇一句話,男人就得做過明白人,那才是一個大寫的人。當我有這樣的感受,能夠跟大家分享的時候,人之初性本善,指的是人的靈魂,人之初性本惡,指的是男女結合的肉體,如果沉溺於此,就是一個賣肉買肉的人。

這也是中國人之所以來到西方社會中,為甚麼人家不歡迎你的原因。很多中國人一到一個社區,鄰居們都紛紛搬走,很多人已經沒有能力去反思自己了,已經喪失了改變自己的能力了。

再講個小故事,我拍節目的時間和學生上學是同一時間,在北美,校車在道路上擁有絕對優先權,任何其他車輛敢冒犯校車是非常麻煩的事情,不光在法律上有麻煩,在公共社會輿論上也會遭到譴責。孩子在社會中是第一受保護的。

我早晨開車在去工作室的路上經過校區,那裏的路口都有人拿著牌子護著學生過馬路,當孩子們過了一半馬路的時候,一輛汽車左轉就想搶過去,緊貼著舉牌子人的後身。舉牌人是位白人老人,非常憤怒,立刻叫停了那輛車的車主,四周車輛都停下看著,那位老人對車主說,你看到我的牌子了嗎,你看到學生了嗎?車主很年輕,一說話我知道是大陸人,他和老人說話的時候英文不好夾雜著中文。其實誰都有急事,你沒注意,向人家道歉就行了,但很多中國人的習慣就是辯解,一定展現自己百分百的理由。

中國大陸溫州坍塌了四棟樓房,非常感人的一幕是一個3歲孩子被父母用肩膀和手臂保護下來了,父母死了,孩子留下來了。據說,中共利用這個事件還進行宣傳,在中共黨的體制之下,死去的人成為了它教育人過程中的一種精神的傳遞。溫州打工人自己都在努力生存的艱辛中,他們的行為卻成為了黨教育的結果。

而共產黨的精神傳遞是把兒子和孫子變成外國人,控制外匯匯率,把中國的錢轉移出去換成更多的美金,一邊印鈔票,一邊換錢。他們也是為了孩子,但是在適者生存的背景之下。高級動物保護孩子和人保護孩子有所不同。高級動物只護著自己的孩子,而作為一個真正的人,是能夠把別人的孩子當成自己孩子一樣的愛護。

我相信中國人能夠恢復到那個水平,因為那也是中國人本來的樣子。但當被人指出來的時候,這個人得願意改變才行,而不是盲目的高喊「愛國」,其實很多人就是來到正常社會中自己摔了跟頭,知道需要改變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