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嬉戲不慎跌倒 大陸父親壓死兒子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近日,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視頻短片,一對父子在超市嬉戲,父親從背後牽著孩子,場面原本很溫馨,不料父親突然失重心摔倒,把兒子壓著倒在地,致使頸椎骨折,送院後不治死亡。畫面閉路電視拍下在網上流傳引發網民嘩然。

超市閉路電視畫面可見,穿橙色上衣的父親把雙手伸到背後拖著兒子向前走,如在玩火車遊戲一樣,但父親不小心踩到兒子的腳,整個失去重心往後跌,臀部重重壓著孩子的頭部及頸部。儘管父親立即站起,但男童卻毫無反應。

店員立即將孩子抱起交給父親,但已失去知覺。

據報導,這名父親在旁人的協助下,將男童送往醫院救治,男童疑因被壓傷頸部,致使頸椎骨折,最終不治身亡。

這段視頻在網上引起網民嘩然,紛紛表示震驚。

醫生提醒,孩子的頸椎受損,家長還用平常的姿勢抱他,會造成孩子二次傷害,如果沒有受過專業的急救培訓,最好不要亂動傷者。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