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花園改停車位 小心違法受罰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在紐約有些新移民在購買了房產後,未經許可,就自行將前花園改成停車位。然而,這在紐約的很多社區,是屬於違規行為。一起來瞭解一下。

布魯克林第10社區委員會區域總監Josephine Beckmann:「我們很多年,都收到這樣的投訴,把前花園鋪平變成停車位,我們這裡大部分社區都是不允許這樣做的。」

自2008年起,紐約市議會和紐約市城市規劃局都陸續推出新法規,限制將前花園改建成水泥地,用於停車或其他用途。特別是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很多土地分區規定,一家庭和兩家庭的房屋,以及連棟房屋都不可以隨意將前花園改為停車位。一旦違規,罰款最高可超過千元,業主還會被勒令將花園恢復原狀。

前花園除了美化街道,重要的是讓街區更環保,減少淹水和污染等侵害。

布魯克林第10社區委員會區域總監Josephine Beckmann:「前花園越多,下雨的時候,就會吸收更多雨水。減少地下設施、排水管的負荷,減少排水到排污廠。」

也有些家庭把前院改成水果蔬菜園,貝克曼表示,除了外觀有的不太好看之外,也有其他弊端存在。

布魯克林第10社區委員會區域總監Josephine Beckmann:「這會吸引浣熊和負鼠,以及其他動物,引起衛生安全問題。有的家庭用糞尿做肥料,很多人投訴,因為這會產生強烈刺激的臭味。」

貝克曼建議房產業主最好事先到所在社區委員會詢問清楚,避免受罰。她也希望業主,能維護好前花園的綠地和花草,共同營造舒適美觀的生活環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