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道地鐵終於試運行 年底正式通車?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為了緩解曼哈頓Lexington大道上的客運壓力,2007年4月動工的曼哈頓第二大道Q車延長線地鐵,預計在2016年底完工。近日,一名紐約市民用手機拍攝到了地鐵試運營的畫面。

在63街-萊克星頓大道(Lexington Ave.)的地鐵站,火車正在測試軌道和信號燈。

一個名為Dj Hammers的拍客在地鐵站上下兩層月台間的樓梯上,拍到了地鐵測試的畫面。歷經近10年的2大道地鐵工程,是否能按期開通運行,仍是未知數。

Q車延長線地鐵工程分為4期進行,原計畫是在今年12月完工的第一期工程,沿2大道從63街道到96街。屆時,Q車將轉往2大道運行,在96街和康尼島之間提供服務。

第二期工程將向北延伸至125街,第三期會從72街向南通到豪斯頓街(Houston Street),第四期則會再向南延伸至漢諾威廣場(Hanover Square),市府計畫在2020年完成所有工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