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王一天拋出三大老虎 震懾常委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今日點擊】(2659-1)

提要
習王一天拋出三大老虎 震懾常委
中國科協原黨組書記申維辰被判無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家呢看東西,結果就打開電視,那挺奇怪的,那電視裡面電影頻道,放這2012,放肖申克救贖。然後2012肖申克救贖,2012肖申克救贖,那我也就開著電視就那麼開著啦。人說你一天就看這兩個電影,不是那意思,因為你分著不同的時段,一打開,怎麼還是這個,打開,還是這個。我個人感觸比較多啦。2012我們不用講它代表什麼,它的場面的那種描繪,顯示出人的無力感。人在現實真正大的動盪當中,而一切很多都是自己造成的。自然界的變化的一切,被人們稱為自然界,人們沒有能力去捕捉它的規律,人沒有能力,對吧。人說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幹什麼活要用力氣的話,一定人們想到的汽車、火車頭、牛,自個兒來兩下,對吧,幹什麼都得自個兒來兩下。你得有力氣,你得有力量的支點,你得有力量的源泉,人們想到的都是這個。

可是你沒想過自己的地球,居住的地球懸在空中就這麼懸著,你說它也沒有支著棍支著,也沒人把它當個球給踢囉,它就像高爾夫的,乓,打了,它沒有,它沒有。然後它一個不算嘛,還有哥八個叫什麼行星,跟著它轉。哥八中間還有個跟爹似的,叫太陽,跟爹似的,那老圍著它轉著,它不走,它就這麼懸著。你上頭也看不著,底下也看不著,就沒人想這東西,也覺得說這就是自然狀況。什麼叫自然狀況?吃喝拉撒睡叫自然狀況,對不對。這自然的狀況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是不是超越了你有形的人的一切咧,其實就這麼回事。人們看東西,都侷限在自己有形的物質裡的一切,所以才出現現在看問題,看狀況,看事情,人們看起來在我眼睛裡,總是浮在表層,浮在表層。

美國大選川普第二次辯論會之後,他所隸屬的共和黨的很多大腕領袖們,紛紛離他而去。那今天共和黨能夠討論的問題,放棄了川普在美國總統競選當中的希望。今天共和黨大老們探討的是如何在眾議院,保住自己多數票的席位,僅此而已,別的他根本就不考慮的,川普根本不考慮的。川普問題出在哪兒?出在了他自己本人的人性上,人的理念上。

在德國出現一件事情,從敘利亞跑過來的,22歲的一個年輕人要去炸飛機場。結果提前德國警察知道了要抓他。他跑,跑跑跑,昨天給抓著了。他跑到哪兒呢?他跑到那個難民營去,去找那個新跑過來的敘利亞的難民,他裝成新難民,跟人家有來道去,去說什麼。結果其中那個同樣來自於敘利亞的難民,哥仨把他唏哩喀啦給攫搏了,他說拿那個電線什麼給他捆上了,然後報警給他抓,這哥們這麼給抓著了。所以這事我覺得,在德國就出現變化了。因為德國在這次難民潮中,那德國扮演的角色是敞開了大門,進而受到了整個歐洲大陸,其他國家的攻擊。可是你現實中又看到,一個同樣來自於敘利亞的恐怖分子,結果同樣來自於敘利亞的難民,把他給抓了,沒因為老鄉的原因,而掩蓋什麼,幫助他什麼。那這就變成了歐洲大陸,你會出現,感覺會更複雜的。

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就這麼簡單。它的複雜的概念,就是肖申克救贖當中的故事一樣。肖申克救贖當中,最感人的是安迪本身,已經挖好了他逃出監獄的通道,但是當他知道已經有證人,可以證明他無罪的時候,他願意順從法律的渠道,還自己清白之身。但是那個典獄長卻是一個壞人,以法律名義的惡人,楞給他打到蹲小號連續蹲了2個月,非讓他永遠死在監獄裡替他服務,他才出手把典獄長幹了,自己跑了。人性的一面,永遠表現出是類似軟弱的,但是他的光輝,他真正生命的理念卻是永恆的。

在今天的環境中,所有人不得不面對這樣的問題,包括上至習近平,下至普通老百姓。還有2個星期就開六中全會了,結果習近平連下狠手,下狠手的目的在我的眼睛裡,震懾各地方大員。從9日、10日、11日,那習近平把過去攢起來的,省部級大員各個斬殺。第一篇看到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10月9日這天,習近平、王岐山,拋出了3隻大老虎震懾常委。我個人覺得不一定是震懾常委啦。10月9日當局對中共前河北省省委書記周本順,涉嫌受賄案立案調查;對前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的總局,局長楊棟樑,涉嫌貪汙案提起公訴;同一天前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被判死緩,並且不能減刑,不得假釋,讓他死在裡頭。

習王一天拋出三大老虎 震懾常委

我昨天節目當中說這事了,這挺狠的,這招。這招可以讓習近平,不對所有官員進行死刑,但是讓這個人死在監獄裡頭。廢除了死刑卻變成了一個終身監禁不得假釋,這些都是法律上的概念了。所以你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是以法律的名義,以黨的名義幹掉黨的官。送交司法部門,以法律的名義治官的罪,這是他的做法。但這3個人,周本順是第1個,當朝現職省委書記被砍死。那白恩培是前任省委書記。但是白恩培所在的雲南,是習近平剛一上來,在昆明發生的所謂新疆人砍人事件,是在雲南地頭找習近平麻煩。所以你看到雲南上上下下的官,那種崩塌式的這種崩潰。而包括白恩培在內,雲南當時的官,幾乎都是從政法委體系當中的。而薄熙來當年的他,曾經去過的第14集團軍,他父親薄一波建立起來的就在雲南。

習王一天拋出三大老虎 震懾常委

最新的報導說,白恩培實際從他們家裡頭,搜出了37億元現金。37億元,能蓋樓了。所以文章裡它非常詳細的,去描繪了包括楊棟樑,周本順以及白恩培的,這個整個什麼他的過程。我覺得無所謂,你記住,他採的時間是在10月9日、10日,距離六中全會前2週,搶在這個時間上,所以這樣的一天砍死仨,就是告訴那些要到北京開會,京西賓館開會的,你記住,誰敢伸手,我就剁了你爪子;誰敢掀了虎子掀門簾,露一小手的話,就一定剁你爪子。目的六中全會我說什麼,我們要做什麼事,當你們聽到之後,你們誰遞葛我就剁誰。

11日,中國科協原黨組書記申維辰被判無期,貪汙受賄1個億。罪名無所謂,關鍵就是他的官職,省部級大員,幹了、幹了,他把這點人全幹了。省部級大員被他這麼整的時候,已經整矇了不知道怎麼辦好。因為他們出不了國,離不了境,自己又死不了,上又上不去,就一個個就像大閘蟹似的,喀喀喀,都拿那個草都給拴上。他是不是螃蟹?是螃蟹,但是爪給拴上,這事不好辦,除非他們全反了。但是你現在,你記住,利益之人怎麼可能全反了呢,對吧。

中國科協原黨組書記申維辰被判無期

這些官都是抱著女人掙了錢上來的,那抱著女人掙了錢上來,說咱們合夥一起幹革命,殺了習近平。你記住,誰敢說出這話,旁邊有仨給點炮的。那如果有50個人湊一塊,要準備殺掉習近平的時候,這50個人,個個都不相信那49個。但個個都想殺他的話,他也不相信那49個,你放在一塊他也不相信。他不能信。15年的官場,20年的官場,已經給他塑造成一個概念,他不能相信任何人。老婆都不能信,兒子可以信,得分怎麼信,對不對。兒子是自己的肉,兒子把自己坑了,他也是兒子,這事換不了。所以那個時候他就認命,別的他都不信。所以他怎麼能夠反起事呢,起不來的 。

所以你看的現在的感覺,就是摁死江澤民家族,摁死曾慶紅家族,然後打擊劉雲山、張德江。放羊放了張高麗,張高麗你聽不見聲的,你根本就聽不見聲的。徹底擊碎掉政治局常委的集體領導,這就是他的做法,要在六中全會有所表達。所以這是很明確的,給六中全會做準備。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