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破解對信神的疑惑(二)

二、如何證明有神

1、你看不見神但有人見過神

那有人說,科學沒有證明神的不存在,那也沒有證明神的存在呀。神在哪裏?看到神就信,看不到就不信,有甚麼不對嗎?人通過感官看到、聽到的只是光譜和聲譜中很窄的一段範圍,即使藉助儀器也只是稍微擴大了範圍,而更微觀和更宏觀的光譜、聲譜就看不到聽不到了。比如現代科學藉助儀器也只能夠觀察到宇宙中的物質只佔據整個宇宙的5%,其他95%都看不到,科學家看不見,卻承認暗物質的存在﹔人看不見人的思想,可人都是有思想的,因此人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吧。

《天仙配》中的董永和七仙女在槐樹下相拜,請槐樹見證他們的婚配,許多人認為那是神話。可是科學實驗卻證明:植物不但有感情、能認識人、有記憶、植物間有語言交流,還能知道人心裡在想甚麼!如果是這樣,那為甚麼《天仙配》中的槐樹就不能見證他們的婚配呢?為甚麼就是神話呢?雖然現代科學看不到植物完成這些功能的眼睛、大腦、神經系統究竟在哪裏,你能因此說植物沒有眼睛、大腦和神經系統嗎?

神話並非都是「故事」。道家老子的母親,玄妙王之女尹氏,晝寢遇五色流珠從天而降,感而吞之,覺而有孕,後生下老子﹔《史記》記載:烽火戲諸侯的褒姒之母也是未婚而孕,生下褒姒。人用現代科學去認識,認為這是不可能的,都是人編出來的神話。可是這「荒誕不經」的神話今天也發生了:據蘇聯密檔顯示:塔莉絲科芙與其他4位穿著宇航服的蘇聯女宇航員在環繞地球飛行2個月後,集體懷孕。第一位在太空間受孕的嬰兒於91年7月25日在蘇聯誕生,科學家說,這個太空兒的懷孕期比正常情況要短得多。據說,這個太空嬰兒出生一個月就已經能夠仰臥起坐和轉身並能說簡單的句子了。用現在的科學去認識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可是這「荒誕不經」的事卻是事實。你因為看不見就能把人類歷史上流傳的神話都說成是「故事」嗎?

現在醫學界發現在人的腦袋裡松果體的前半部分有一只眼睛,具備著人眼睛所有的組織結構,因為他長在人的腦袋裡邊,醫學界講那是一只退化的眼睛,但在修煉界並不這樣認為,而稱之為天目,在宗教界講那是智慧之眼,能看到許多人看不到的東西。莊子觀魚知魚樂,他的朋友看不見而嘲笑莊子﹔尹喜見紫氣東來,洒掃街道迎來老子,得到《道德經》﹔長桑君給扁鵲一本醫書和一包藥,扁鵲服藥三十天後就可以隔牆看物,透視人體。《史記.扁鵲倉公列傳》中記載扁鵲四次見齊桓侯,看到齊桓侯身體病變的過程,齊桓侯說他自己沒病,認為扁鵲在沽名釣譽。齊桓侯看不見,宮中的宮女、大臣也看不見,大多數人都看不見,並不等於所有人都看不見。結果齊桓侯冤死於不見而不信。

孫中山撰寫的碑文《游普陀志奇》中講道,民國五年八月十五日,他和胡漢民、鄧曼碩、周佩箴等人遊覽普陀山,登臨佛頂山天燈臺,憑高遠望,俯仰之間大有宇宙在手的氣概。環望四周,孫中山遙遙看到寺前矗立著一座高大的牌樓,鮮花環繞,似成織錦,寶幡隨風舞動,非常壯美。又有數十位奇僧,悄悄地看著,似乎是在迎接遠方的客人。又見一圓輪,盤旋著飛速轉動,分辨不出是用甚麼材質做成。孫中山正暗自思忖圓輪依靠何種力量轉動時,忽然,眼前的景象消失得無影無蹤。孫中山問其他同行之人是否看到這一奇觀,均答沒有。

沒有神,諾亞為甚麼要造方舟呢﹔沒有神,摩西如何能把以色列人帶出埃及呢,又如何把「十戒」傳給以色列人呢。其實許多修行的高僧、道士都看見仙佛,只是人不相信。

神話中的文殊、普賢、觀音三位菩薩,誰看見了?有人看見了!在《印光大師文鈔全集》中,有唐玄奘記錄下來的事:西域天竺國(印度)有位戒賢論師,德高望重,名震四天竺國。某一年身患惡病,痛苦極為慘烈,無法忍受,正想自殺以求解脫時,忽見文殊、普賢、觀世音三位菩薩降臨,指示他:「你在久遠劫前,作過多次國王,做了許多迫害禍亂百姓的惡行,本應墮落惡道(地獄、餓鬼、畜生稱為惡道),長久受大苦報,由於你宏揚佛法的緣故,得以免除地獄大苦報,將它轉變成目前的人間小病苦,你要忍受。再過三年,有位大唐國僧人名玄奘,會到此拜你為師,求受佛法。」戒賢論師於是強忍病苦,力行懺悔,終於康復。三年後玄奘法師果然來拜師求法。

極樂世界誰去過了,阿彌陀佛誰看見了,這似乎又都是人編出來的神話。可有人去了也看到了。佛教中有一本小冊子叫《西方極樂世界遊記》,記的是「文革」時,福建省得化縣的寬淨和尚在一山洞坐禪時,元神(靈魂)離體,被「觀音菩薩」接引至「西方極樂世界」,到極樂世界後參觀了羅漢洞、忉利天、兜率天與九品蓮花的各個境界,並且拜見了阿彌陀佛。轉了一天回到人間已經六年過去。在去極樂世界的途中觀音還告訴寬淨和尚他前世的情況和親人,寬淨回到人間,核實後確有其事,分毫不差。

你看不見神,許多人都看不見神,但並不等於所有人都看不到神。人看不見暗物質,科學家說有,你就相信了,那麼唐僧的師父看到神佛,寬淨和尚見到阿彌陀佛,你為甚麼不相信呢?

2、修行者的成就,神跡都見證神的存在

虹化:1952年在西藏,德格益龍人,有索南朗傑喇嘛虹化,當時中共西藏自治區委書記張國華現場目睹了這一奇特事件﹔只見本寺廟的其他僧人圍坐在活佛四周,活佛從座位上第三次騰起一聲巨響,只見一朵紅雲飛去,而活佛卻消失不見了﹔1998年8月29日中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龍縣魯木饒寺八十一歲的阿曲尊者以吉祥臥姿進入涅磐。當天傍晚七時,侍者為尊者覆蓋法衣,發現尊者皮膚完全變為七、八歲孩童一般的白紅細嫩。法衣下面的法體一天比一天縮小。第八天清晨,發現法衣下面甚麼都沒有了,尊者連指甲、頭髮都沒留下,全部虹化﹔據今還健在的德巴堪布著的《多芒寺志》記載,四川甘孜州爐霍縣多芒寺自公元1653年建寺以來,寺中成就虹身者共十六人,其中三位元元肉身全部化光,有的稍留下一點點頭髮和指甲。據恰扎桑吉多吉著書記裁,在弘傳大圓滿密法的年代,雪域藏地就有十萬修行者身獲虹化成就。

白日飛升:許遜,晉代著名道士,豫章及附近地區多有許遜以鐵柱鎮魔,殺蛟斬蛇等為民除害的傳奇事跡,東晉甯康二年(374年)八月十五日許遜「閣家飛升,雞犬悉去」。《孝道吳許二真君傳》載:許遜升遐之日,「四鄉百姓聚會於觀,設黃箓大齋。

舍利子:許多高僧百年後火化時都有色彩繽紛的舍利子,釋迦牟尼的指骨舍利至今在法門寺保留。在法輪大法中修煉開悟、漸悟的弟子很多,即使出家人修煉法輪功也顯奇蹟:長春般若寺的二僧廟(尼姑庵)的住持法號叫淨空,八十多歲了,患中風偏癱症,她從1994年開始修習法輪功,身體恢復正常,二年後她在打坐中圓寂,火化時煉出了五光十色的舍利子。尼姑們都說:人真的能在法輪大法中修成圓滿,這回我們親眼看見,相信了。

肉身不爛:中國唐代著名高僧慧能,圓寂後留下肉身至今千年不腐﹔九華山的金喬覺於西元七九四年跏趺示寂,三年後打開石函,金僧肉身竟顏狀如生,兜羅手軟,骨節有聲,如憾金鎖」。明代,一百一十歲高夀的無瑕法師圓寂。眾僧徒將無瑕肉身跏趺缸中,三年後啟缸,肉身完好,容顏如生。

《出埃及記》中,摩西在神的說明下,顯示了十大神跡,最後經歷「逾越而過」的神跡時,法老才讓以色列人獲得自由走出埃及﹔當埃及軍隊追擊出走以色列人時,神為以色列人分開紅海。

優曇婆羅花開,保存於韓國寺院的《金剛經》中說:「優曇婆羅花開,轉輪聖王就來。」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1997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了清溪寺出現優曇婆羅花,接著在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都有優曇婆羅花的開放,昭示神已回來。

釋迦牟尼佛的神跡,如在摩揭陀國石室降伏火龍,收在缽中的神跡,在收迦葉及他的500門徒時顯現了許多神跡和佛的慈悲……在釋迦牟尼的許多弟子中都有神通,他的弟子中有一個名叫尼提的,能從一塊石頭中進出自如,目踺連、蓮花色等釋迦牟尼弟子也都有許多神通,釋迦牟尼的第二十八代弟子達摩一根蘆葦渡江……

聖經記載的耶穌:祂做了人所不能的事情,行了神跡。祂醫治病人……瞎眼的,瘸腿的,耳聾的,甚至使一些人從死裡復活。祂的能力超過一切……憑空造出食物,餵飽數千人……

法輪大法的神跡:傳播神跡﹔法輪大法從公開傳出短短的七年裡修煉者達到上億人﹔治病神跡:來自國內外的六份調查報告,都顯示了法輪功祛病的神跡,在國家體育總局的調查報告的結尾中寫到:法輪大法修煉人群出現的這一特異現象,已遠遠地超出了現代醫學所能認識的範疇﹔驅附體的神跡:只要是真正修煉法輪大法的全部給清理﹔修煉者正信的神跡:法輪功學員在面對中共的殘酷鎮壓,在死亡、監獄、酷刑、活摘器官、邪惡洗腦迫害前,十七年來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堅持和平抗爭,堅持傳播真相救人﹔解體共產黨的神跡:推動二億五千萬人的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解體共產黨。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