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小台北慶雙十 全場彌漫「臺灣味」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接下來看南加洛杉磯的僑民們,今年在蒙特利公園市,如何讓雙十國慶充滿濃濃的臺灣味。

舞龍舞獅、電音三太子、北一女的小綠綠儀隊,還有現場滿滿的中華民國國旗,和台下觀眾的熱情掌聲,中華民國105年生日的升旗典禮,雖然在異地舉辦,臺灣的特色,卻一樣都沒少。

現場觀眾石英姬:「沒辦法回臺灣慶祝生日,就是來這邊慶祝生日一下。」

在國旗冉冉上升的同時,當地的華人飛行俱樂部,駕駛充滿歷史的「介壽號」,飛過典禮上空,用行動展現他們對這場盛事的支持。

華人飛行俱樂部會員林義忠:「其實飛行我很愛好,既然有這個機會,大家也是高興嘛,我們做一個低空飛行,我覺得很有意義。」

除了台上各式表演中展現的青春活力,來自榮光會的前輩們,踏著整齊的步伐,一點都不馬虎,也讓現場觀眾深刻的感受這特別節日的重要意義。

105公路設計師徐和生:「希望中華民國國運昌隆,中華民國萬歲!」

現場有來自洛杉磯地區的民選官員以及社團人士,他們一致肯定臺灣移民在各個社區做出的貢獻。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季昌表示,今年臺灣經歷新的政黨輪替,也出現了首位女總統,希望海內外的鄉親,能繼續為臺灣加油。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