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的女孩》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上個週末,北美上映的新片中,只有懸疑片《火車上的女孩》表現不俗,榮登票房寶座,來看上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火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 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2466萬美元($24,660,000),故事敘述一位剛離婚、整天酗酒的女人瑞秋,每天早上坐火車會經過一對夫妻的房子,那對夫妻看上去十分完美,直到有一天瑞秋發現這位妻子不見了,瑞秋懷疑她被人殺害,開始沉迷對此事的調查。本片頗受女性觀眾青睞,觀眾近七成為女性,影評認為,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表現不俗,帶著觀眾進入緊張情境。《火車上的女孩》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500萬美元($15,0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四千五百多萬美元( $145,090,067)。

《深海浩劫》(Deepwater Horizo​​n) 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175萬美元($11,750,000 ),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突破六千六百多萬美元($66,318,388)。

《豪勇七蛟龍》(The Magnificent Seven)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15萬美元($9,150,000)。

《逗鳥外傳:萌寶滿天飛 》(Storks) 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45萬美元($8,45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