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設計師聯手 亞裔時裝秀紐約登場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8號下午,AsianInNY(亞洲人在紐約)組織在紐約華美協進社舉辦「2016亞裔設計師時裝秀」,這次有來自中、港、台的五位設計師展示自己的時裝系列,一起去看看。

「2016亞裔設計師時裝秀」8號下午在紐約登場,第一個出場的是香港設計師嚴俊(Alice Yim)2017春夏時裝系列,她從舊金山藝術大學畢業後,先在紐約Michael Kors工作,2007年開始自己的品牌。

Alice Yim創辦人嚴俊:「我的靈感是70年代復古的風格,再加上特別的3D壓花,還有採用了一個從歐洲找來很漂亮的圖案做印花。」

著名華裔設計師張惠源(Way Zen)喜歡自然的素材,在1990年前後創立Jsong品牌,這次秀場上呈現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第一次在紐約舉行自己時裝秀的梁雪(Xue Liang),是上海女裝品牌「TOTR」的創辦人,在國際和國內知名賽事多次獲獎。

TOTR創辦人梁雪:「我今天最想表現的就是,都市中的女性,非常夢幻和嚮往春天的這種感覺。」

這套是設計師梁雪最想要驚豔全場的作品,使用了將近三百片顏色,光是花朵就有一百片顏色,每朵都是手工製作再釘上的。

今年33歲的楊曜彰(Alston Yang)畢業於帕森設計學院,在紐約創立自己的品牌「WEST56」,以新技術、高品質以及高性能織料,呈現運動服裝可以兼具功能和時尚的元素。

壓軸登場的是國際知名設計師馬蘭(Malan Breton),剛榮獲2016國際時裝集團(Fashion Group International)男裝新銳設計師大獎。他在秀場上展示2017秋冬婚紗系列,融合東、西方婚紗特色。

「2016亞裔設計師時裝秀」的主辦方希望活動讓更多人欣賞亞洲人在美國的設計,模特兒也經過特別挑選,全部都是亞裔。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