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泰國機場舞刀 口稱自殘引騷動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星期一(10月10日)上午,一名中國女子在泰國曼谷機場的候機樓,揮舞著一把水果刀,嘴裡念念叨叨說要自殘,引起候機乘客的不安。最後這名女子被警方帶走,並送往醫院診治。

曼谷郵報報導,當地時間10日上午8點左右,一名41歲的中國女子在泰國曼谷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又稱素萬那普國際機場)候機樓的3樓食品區內,突然亮出水果刀大喊大叫,聲稱要自殘,引起騷亂。

機場警察和保安人員趕來試圖讓這名女子平靜下來,讓她放下刀,最初她並沒有合作。但最終待她冷靜下來後,被機場警方抓住並帶走。

有其它泰國媒體報導,這名女子被制服時已劃了自己兩刀,經治療後無大礙,目前尚未知女子自殘的原因。

女子被控制後,泰國警方隨即要求中共大使館派人來照顧。泰國警方另外表示,在前一天,已經看到該女子在機場候機樓內走動。

近年來,伴隨著大量民眾出境旅遊,中國遊客的素質已經成爲世界性話題。部分中國遊客隨地便溺、便後不沖水、隨地吐痰、大聲喧譁、亂扔垃圾、亂塗亂畫、貪小便宜、對服務人員頤指氣使等不文明行為,被海內外媒體紛紛報導,並加以批評。

在國內,遊客的素質同樣讓人憂慮。9月14日清晨,一男一女的旅客因遲到未能登機,與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人員發生衝突,隨後他們撞倒工作人員,直接衝進登機橋,闖入機場控制區,要求中國航空的機組人員開艙門讓他們登機。其中女乘客更拉著行李,蹲在飛機底下,與機場工作人員對峙。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