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塌樓瞬間 父母用身體交叉護住5歲幼女(組圖/慎入)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溫州鹿城區突發塌樓事故發生後,迄今已經證實至少有17人死亡。但當天傍晚,塌樓現場傳出一名5歲小女孩在雙親的捨命保護下,得以幸運生還,目前已經送醫,生命體徵平穩。

綜合媒體報導,溫州塌樓事故當晚下起了雨。6點30分左右,現場傳出消息稱,有人在倒塌的廢墟和危房連接處,發現兩名成人呈十字交叉形護住一名小女孩。隨後人群中有人發現小女孩的腿還在抖動。救援人員隨即挪開碎石和瓦礫,小女孩被抱了出來。

消息說,獲救女孩大概5歲左右,當她被抱出廢墟時,還用力抓了救援人員的手臂,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生命體徵平穩。

據現場人員判斷,那兩名用身體護住孩子的,應該是小女孩的父母,正是因為他們的捨命相護,女孩才獲得一線生機。據知,女孩的父母亦同時被送醫院,但情況不容樂觀,目前依然生死未卜。

塌樓事故事發至今,最新的消息指已造成至少17人不幸遇難。小女孩的獲救,引發媒體紛紛感嘆父母之愛的偉大,同時亦期待下一個奇蹟出現。

(記者秦端平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