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馬修掃過南卡 發現一批南北戰爭炮彈(視頻)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颶風馬修吹過南卡羅來那州後,美國內戰時期埋在該州海岸的一組炮彈,隨著狂風暴雨掃過後被發現。拆彈小組目前正在準備拆除這些炮彈。

查爾斯頓縣警長華生(Eric Watson)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說,炮彈是週日(10月9日)下午在Folly海灘被發現,總共有16枚炮彈。

華生說,因為海潮的上漲,拆彈小組成員當時不能馬上接近這些炮彈。但一旦退潮後,拆彈小組將爆破這些炮彈。

據了解,1861年,美國內戰第一個槍聲,就是從被發現炮彈的附近開始。

颶風馬修在9日凌晨5點左右減弱為「熱帶氣旋」,以每小時14英里的速度開始走入大西洋。


馬修在美國造成220萬戶家庭和商戶斷電。18人死亡,包括北卡羅來納州7人;南卡羅來納州1人;喬治亞州4人;佛羅里達州6人死亡。北卡羅來納州則另有4人失蹤。

相關視頻: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