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日本站 梅賽德斯提前獲年度車隊冠軍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訊】一級方程式在日本站的比賽,星期天落下帷幕,梅赛德斯車隊的尼克-罗斯伯格輕鬆奪冠,同時他和獲得第三的隊友汉密尔顿一起,提前為自己的車隊摘得2016賽季的年度車隊冠軍。

日本站的獲勝,讓罗斯伯格個人積分的領先地位更為穩固,可望在2016賽季獲得他個人的第一個年度冠軍頭銜。一級方程式今年還有最後四場分站賽,目前他以313分領先於以280分排在第二的汉密尔顿,因此罗斯伯格在下面四場比賽中甚至不必爭到一個冠軍也可獲得足夠積分、拿到年度總冠軍。

罗斯伯格的隊友汉密尔顿出發不利,緊追緊趕也沒追上红牛隊的维斯塔潘、最後位居第三。但梅赛德斯車隊的出色表現讓車隊提前奪得年度冠軍、這也是梅赛德斯車隊連續第三年奪得年度車隊冠軍,在目前的積分榜上他們以593的總分比第二名紅牛隊超出兩百多分。

法拉利隊的维特尔和莱科宁還是無法追上梅赛德斯車隊的賽車速度,本分站賽分別獲得第四和第五。

印度力量隊佩雷斯和胡肯伯格則超過了威廉姆斯车队的马萨與博塔斯,讓印度力量隊在車隊積分上比威廉姆斯車隊領先了10分。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