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馬修肆虐北卡 洪水氾濫 警救母子脫困(視頻)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訊】颶風「馬修」在週六(8日)上午8點左右,強度已降為1級,風速從每小時105英里減為85英里。儘管風暴已經大幅減弱,但隨之而來暴雨、強風、洪災仍持續侵襲美南數洲。

稍後,佛羅里達州經「馬修」肆虐後,已造成6人死亡、百萬戶斷電。北卡羅萊納州也遭到自1999年「弗洛伊德」颶風以來最嚴重的災難。

州長帕特‧麥克羅伊(Pat McCrory)表示,北卡沿海地區可能會達到15英寸以上的降雨總量,風暴潮總計可能達到2英尺至6英尺高。並稱一些河流由於過去的洪水泛濫,已處於最高水位。

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警察在臉書上分享一個視頻,一位媽媽的車子不幸被困在洪水中,請求救援。視頻中可見到,車道已遭洪水淹沒,水已淹至車子一半,只見母親一手抱著小孩,一手頂著車門,站在水中等著救援,驚險萬分。所幸警消趕到,將他們救離危險地帶。

相關視頻:

據了解,週日,費耶特維爾已有至少4人失蹤,並有數以百通的等待救援電話。市長納特·羅伯遜(Nat Roberson)宣佈,從下午7點到凌晨7點強制宵禁命令,呼籲民眾儘量不要外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