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打擊!新版Note 7再爆 美逾3成客戶不再用三星

【新唐人2016年10月9訊】自三星Galaxy Note 7手機在8月底爆出自燃事件以後,三星使用各種手段挽回影響,本以為可以順利走出窘境,但沒想到,新版Galaxy Note 7仍然存在自燃問題。就這一情況,美國一家調查公司稱,美國已有34%的三星手機用戶,將不再考慮繼續購買三星Galaxy系列手機。

《Branding Brand》是一間線上調查公司,對於三星手機的情況,Branding Brand進行了一系列民調。從最後的統計結果來看,有34%的美國三星手機用戶決定不再使用任何一款三星Galaxy系列手機。

甚至另有34%的用戶表示,他們已經不再考慮繼續使用Android手機,將改為使用iPhone系列,如果真的是這樣,對三星來說,是一種可怕的打擊。

目前三星正面臨進退兩難的窘況,第一波250萬台Galaxy Note 7的召回計劃尚未完成,現在又因在美國飛機上發生的Galaxy Note 7起火事件,很可能又面臨第二波的手機被召回,甚至還陸續有新版手機自燃的報導,讓三星自顧不暇。

不僅消費者,美國的電信商也對三星信心全無,美國電信商AT&T已經在考慮停止更換與銷售Galaxy Note 7的計畫,讓消費者將手上的Galaxy Note 7手機直接換成其他機種。毫無疑問,如果真的實行,這對三星也是一種可怕的打擊。

(記者沈如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