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夾娃娃機登場 民眾手腳並用抓大獎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訊】雙十國慶三天連假,有賣場業者與餅乾零食業者合作,引進巨大的真人娃娃機,民眾被機器吊起來充當爪子,並且要使出渾身解數,把娃娃機裡的洋芋片夾出來,現場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親自體驗夾取洋芋片的樂趣。

一台巨大的真人夾娃娃機,出現在桃園一家大賣場前的廣場,參加的民眾全副武裝,整個身體被機器釣起,放進充滿洋芋片包的池子裡,把自己當成爪子,夾到的洋芋片可以通通帶回去,現場吸引不少民眾報名參加。

民眾鐘小姐:「一下去的時候,就要像螃蟹一樣然後手腳全部打開,在倒數三秒的時候,你就要夾緊,夾住不動,用核心肚子的力量,把它鎖緊然後起來,不能動,一動它就會掉下來。」

民眾呂先生:「放下去的時候,手跟腳要盡量戳到底,再把它抱起,上起來的時候,膝蓋要微微彎曲收起來,把它整個抱住。(你得到幾包), 46包。」

民眾邱小弟:「(你要用哪一招),就是腳夾緊然後身體縮起來把他擠在一起,(想要抓幾包),3字頭就夠了。」

民眾張先生:「手要張很大才抓得到,(想要抓幾包),40包,這樣就滿意了。」

賣場業者趁著國慶三天連假,將真人夾娃娃機帶入北中南賣場,創造話題,也帶進買氣。

賣場全國公關經理何默真:「這個部份是一個很有趣的活動,我們賣場也希望透過這種有趣的活動,讓民眾來體驗全家一起歡樂的樂趣,也可以有很多好吃好玩的遊戲。」

雙十連假從8日開始,由於受到艾利颱風的影響,未來三天北部可能難有好天氣,如果無法出去踏青,改到百貨公司或賣場,大人小孩同樂,也是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