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噓調戲女人經歷 川普舊錄音遭起底 大選刮起黑旋風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訊】10月7號,正當颶風馬修登陸佛州時,美國總統大選也隨之刮起一陣「黑旋風」。

美國《華盛頓郵報》當天以「錄音和視頻記錄」起底川普,披露了川普2005年在娛樂電視節目《前進好萊塢》(Access Hollywood)錄製前,與主持人比利·布什(Billy Bush)談論和吹噓「調戲女人」的經歷、觀點。

消息一出,風頭蓋過颶風馬修,立即成為許多媒體頭條!

川普本人也在事發後當晚立即發「道歉錄像」,說:這是我說的,我錯了,我道歉;他並呼籲大家不要因為該事件「失焦」,繼續關注大選中的重要議題和週日的辯論。

但事態似乎並不是一個道歉就可以平息。

一名美國網友Jack5758在《華盛頓郵報》的該報導下留言:the election is over as of a few hours ago.(譯:大選在幾小時前已經結束)雖然這只是一人之言,但足見這起事件影響之惡劣。

共和黨最高階民選官員,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保羅·萊恩(Paul Ryan)表示,川普言論讓他感到「噁心」。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Reince Priebus)說:「沒有女性應被如此形容或被人用這類態度談論。」

對手希拉里則在推特寫道:「這真令人髮指,我們不能讓這人變成總統!」

接下來,外界將如何繼續回應川普這一醜聞,備受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