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呼籲法辦江澤民和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訊】9月22日中國總理李克強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國事訪問期間,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集會。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同主席Peter Kent在法輪功學員集會時的講話中,呼籲法辦江澤民和停止迫害。

加拿大國會議員彼得·肯特:「作為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的共同主席,我祝賀你們今天在晴朗的天空下來到這裡,向李克強總理傳達一個的信息,也是希望的信息,請他把這個信息帶給他的政府。中國需要尊重各種形式的人權,需要符合現代國際法規,尊重結社自由,言論自由,免於遭受迫害的自由。

我希望李總理會看到這些敦促中國政府起訴江澤民,將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橫幅。對江澤民的罪行已有詳實紀錄,並有20多萬在近20年前開始的迫害中的受害者本人或家屬向中國法院提出刑事控告。

希望李總理將信息帶回中國。不斷敦促中國主席和政府停止和終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活摘器官,讓所有中國人享有加拿大華人和加拿大公民在這個偉大國家所擁有的同樣的權利和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