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多地百姓簽名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觀眾朋友,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大陸多地百姓簽名舉報江澤民

中國大陸民眾簽名聯署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行動一直在持續,10月6號,「法輪大法明慧網」再次公佈了幾個地區的簽名人數。

據不完全統計,在河北邯鄲市永年縣,截止到今年7月份,已經有1063人簽名;東北的大興安嶺則是到6月份就有1113人參與舉報。還有山東青島、江西南昌市、四川南充市等地,都有數百民眾聯署簽名。

報導說,這些簽名者,年齡最大的80多歲,最小的十幾歲,他們都異口同聲表示,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運動,致使成千上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甚至被活摘器官,必須將他繩之以法。

鞍山市現5米長法輪功真相展板

在聯署舉報江澤民的同時,大陸各地的民眾也在自己居住區的街頭巷尾,張貼揭露江澤民罪行的大幅標語。

據報導,大陸「十一」長假期間,在遼寧鞍山市還出現了一幅5米長的法輪功真相展板,圖文並茂的講述了法輪功「4.25」上訪真相、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還有中共活摘器官、民眾要求法辦江澤民等內容。

明慧網刊登的圖片顯示,展板吸引了很多市民駐足觀看。

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再交護照申請

8月初被廣東海關攔截,不能出境的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日前再次向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遞交了辦理護照的申請。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王治文在書面申請書中表示,由於生活面臨諸多問題和壓力,希望申請護照和定居在美國的女兒王曉丹團聚,並在美國體檢和進一步調養身體。

王治文是原北京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協調人,1999年被中共非法判刑16年,2014年10月才出獄。

今年8月初,已經辦理好赴美手續的王治文準備前往美國與女兒團聚,但在廣東離境通關的時候,護照被邊檢人員剪毀,聲稱是已經被中共公安內部取消。

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10月5號向媒體表示,希望北京公安撤銷取消王治文護照的決定,為他重發護照。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