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簡訊:德州四城列全美前十最宜居住工作地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德州相对稳定的经济发展和低生活消费近年来一直吸引着众多外来人口到此谋生。最近德州有四座城市当选全美前十位最适合家居和工作的好地方。来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德州四城列全美前十最宜居住工作地

知名求職網站CareerCast新出爐的美國十大最適合居住與工作的城市名單中,德州有四個城市上榜,休斯頓,奧斯汀,沃斯堡(Fort Worth)和米德蘭(Midland)。休斯頓的平均生活費用低於全美1個百分點,家庭收入中位數為6萬美金,失業率4.8%,購買一座中等價位住房需大約22萬美元($217400)。奧斯汀表現最佳,平均生活花費比全美低6%,家庭收入中位數為6萬4千美元($63600),失業率僅2.9%。沃斯堡與米德蘭的家庭收入和生活開銷數據亦表現不俗。 (沃斯堡家庭收入中位數5萬2千($52,430),生活開銷與全美持平,失業率為4.8%。米德蘭家庭收入中位數7萬8千($77,500),生活花費比全美低百分之3,失業率4.3%。)各個城市的工資行情不盡相同,休斯頓的商業高管,石油工程師和飛行員工資列全美前十。沃斯堡的高工資職業則為心理醫生,精算師,和獸醫。

2. 嬰福樂Evenflo公司召回3萬兒童安全座椅

嬰福樂Evenflo公司近期宣布召回近32000個兒童安全座椅。公司表示接到27件消費者投訴,稱幼童在沒有成人幫助下可自行解開座椅安全帶。此次召回涉及Evolve三合一座椅,(美國型號34411700, 34411741, 加拿大型號 34411700C)出廠日期在2016年2月9號以前。政府文件顯示安全帶鬆動會增加車禍時受傷風險。嬰福樂公司稱目前還未接到任何傷亡報告。公司將通知所有註冊車主,免費更換安全帶按鈕補救零件,並在網站公佈安裝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