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學生提供免費稅務諮詢 有中文服務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近日,休斯頓法律大學設立納稅人服務室,向低收入人群免費開放,由法律專業的學生提供免費諮詢,諮詢過程在專業律師的指導下進行。該服務室提供多種語言諮詢,其中包括中文,請看報導。

該服務室主要面向低收入人群,為他們節省高昂的律師費用,申請人的收入不能超過貧困指導線的2.5倍。

休斯頓法律大學納稅人服務室主任Bruce McGovern:「例如,一個四口之家,年收入大概不能超過6萬美元。這是聯邦法律規定的,我們必須遵守。」

服務室有兩位指導老師,Bruce McGovern與Jeff Gold,均為律師。諮詢服務過程中,他們會通過攝像頭觀察學生的表現,並確保學生提供了正確的信息。

休斯頓法律大學納稅人服務室主任Bruce McGovern:「學生們是在律師的監督下工作的,所以他們可以合法提供諮詢。通常我們會評估問題本質,必要時還會與國稅局溝通。」

提供諮詢服務前,學生都會經過專業的訓練,而之後,指導老師會進行評價反饋。

休斯頓法律大學法律學生Taylor Christie:「和教授一對一交流,他們會作結構性評判,怎麼能最好,你想怎麼做,怎麼去處理,你需要做的調查,怎麼思考的,等等。」

該服務室提供電話諮詢與現場諮詢的中文翻譯服務,對華人來說很方便,您可以通過電話800-646-1253或郵件[email protected]聯繫他們。

休斯頓法律大學,前身為南德州法律大學,始建於1923年,是一所私立法律高校。目前他們已經開設了17個類似的法律服務室,為低收入群體提供稅法、移民法律等方面的諮詢。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