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海關官員訴江 籲法辦迫害元兇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原北京機場海關官員,現移民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甘娜,十幾年來被迫與丈夫和女兒骨肉分離,她於2015年6月起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我們來聽聽她的親身經歷。

原北京機場海關官員甘娜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

原北京海關官員甘娜:「以前很多不明白的事,人爲什麼活著,人活著的意義明白了。」

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海關對甘娜實行數月的隔離式洗腦。

後來甘娜被剝奪工作,先後六次包括懷孕期間被綁架和非法關押,2000年2月剛從看守所出來就被綁到精神病院進行迫害。

2001年她去天安門打真相橫幅被關看守所,之後被判在北京新安女子勞教所一年。期間受到各種折磨。

原北京海關官員甘娜:「警察自己不出手,指使三個女犯人從第一個監號打到第五個監號,就打法輪功學員,把學員的衣服扒光了打。」

現在移居加拿大的甘娜於2015年6月向兩高郵寄了起訴江澤民的訴狀。

原北京海關官員甘娜:「這場迫害是江澤民發動和維持的,滅絕人性的,現在已經持續了17年的迫害還在繼續,我不能與家人團聚,所以我要起訴江澤民他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侮辱罪,誹謗罪等很多罪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