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薩省開始下雪 居民停電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讯】薩斯卡通的居民星期三早上不得不應對極度濕滑的路面,更糟糕的是經過一夜的大風和大雪,全城很多地區都失去了電力。

據CTV報導,停電的區域包括Sutherland, Sutherland Industrial, Forest Grove, City Park, Grosvenor Park, Caswell Hill, Riversdale, Pleasant Hill 和Westmount,不過許多地區陸續恢復了電力供應。

警方表示,星期三早上,薩斯卡通6點以後發生了4起撞車事故,他們提醒司機們要額外小心。

加拿大環境部說,星期三該市有大約5釐米降雪,風速在40公里每小時。

當晚,還會繼續降雪,全省發佈了降雪警告,預計到星期四會有10到15釐米的降雪。

薩斯卡通居民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拍下的雪中樂園。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