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川普希拉里通吃 阿桑奇將爆大猛料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週二(10月4日)表示,在未來幾週內,將公布一百萬份有關美國大選及3個國家政府的文件。外界認為,公布文件將會讓美國大選炸開鍋。阿桑奇同時否認公布文件的目的是為了打擊希拉里

10月4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的一場媒體發布會上,阿桑奇通過網路視頻表示,這些文件將在今年美國大選投票前全部公開,首批文件將在本週開始公布。

阿桑奇說,有關美國大選的文件相當「重要」。

他表示:「在美國,大家都有很高的期待,有些期待會得到滿足。」在接下來的十週內,維基解密將每週公布一批有關美國大選的資料,以紀念維基解密成立十週年。第一批文件將在本週公布,所有文件都已經安排好將在11月8日的大選日之前公布。

阿桑奇指責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將維基解密妖魔化,在今年夏天舉行的民主黨黨代會之前,維基解密公布了一系列與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相關的文件。

阿桑奇表示說,希拉里的競選團隊傳播獲取維基解密信息會感染惡意軟體的不實消息。

阿桑奇否認公布與美國總統大選相關的文件的目的是針對希拉里。他說他的話被錯誤地引用了。

在紀念維基解密成立十週年的媒體活動中,阿桑奇通過視頻說:「在年底前將要公布的材料……具有非常重大的轉折意義,將會影響到三個不同國家的三個重要的組織,以及……美國的大選進程。」

他說,材料主要是關於戰爭、武器、石油、群體監控、科技巨頭谷歌和美國大選。阿桑奇沒有給出任何相關細節。

阿桑奇在福克斯電視台8月份的一次採訪中表示,維基解密將會公布與希拉里競選相關的重要信息。

阿桑奇也暗示維基解密的組織和籌資方式將有變化,維基解密將很快向會員開放。維基解密也希望增強與媒體的聯繫。

阿桑奇1971年出生在澳大利亞,做過物理與數學專業的學生、程序設計員、黑客和記者。2006年,阿桑奇成立維基解密。2012年,阿桑奇向位於倫敦的厄瓜多大使館申請避難,以避免被引渡到瑞典,從此一直隱身於此。

(記者張旖旎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