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紅二代李鐵映「反江」 胡錦濤「不折騰」習近平只好「折騰」

「反腐亡黨」就是來自於2006年和2007年,胡錦濤不折騰的年代,反腐就亡黨,他敢反嗎?那時候很多人罵胡錦濤軟弱,今天同一批人說習近平反腐是為了獨裁。讓人覺得可笑,人站在利益中的時候,就失去了生命的準則。

《前哨》雜誌有一篇報導《李鴻忠政治靠山李鐵映浮現其全力倒江挺習》,李鐵映是太子黨,是李維漢的兒子,他和江澤民的年代是重疊的。當時認為李鐵映和江澤民的關係相當好,可是,《前哨》雜誌這篇文章講:

李鴻忠得以執掌天津,全靠中共元老李鐵映兄弟倆扶持和提拔,他是李鐵映家族在中共政壇的代言人。而李鐵映近年來傾力倒江,文章稱其是中共元老派中的『反江先鋒大將』。李鴻忠執政湖北官聲頗差,素有『搶筆書記』之稱,而且其因深圳時的經濟問題,已被中紀委約談。分析認為,他稍有不慎隨時可能步黃興國的後塵。」

李鐵映「倒江」是非常新的說法,而李鴻忠在深圳的經濟問題和江澤民的情婦黃麗滿有些關係。

「香港《前哨》雜誌在今年的10月號上發文稱,李鴻忠的後台大老闆是原中共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李鐵映,他能夠在中共官場上步步高升,都是李鐵映以及他的弟弟、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李鐵林一手操辦的。文章稱,李鴻忠是李氏家族在中共政壇上的最大代言人。

文章同時披露,習近平上台後大力反制江澤民及其黨羽,作為中共元老之一的李鐵映對此是大力支持。李鐵映曾多次在中共元老生活會議上帶頭指名抨擊江澤民的各項錯誤,他還活動其他元老一起聲討江澤民,為習當局提供了政治支持。文章稱李鐵映是中共元老派中的『反江先鋒大將』。」

從這個角度上說,就能夠解釋為什麼讓李鴻忠入主天津,接替黃興國。因為李鐵映的行為保了李鴻忠。又讓中組部的常務副部長陳希去宣佈李鴻忠的任職,這裡面搭著一個李鐵林。從中你可以看到中共的體制,就是黑幫家族式,繞了半天圈都是各個家族的利益。可是作為天津市的市委書記被中組部副部長宣佈任命,這就是不合常理的,也是習近平留了後手。

反過來說,今天李鐵映無論曾經如何輝煌,都要跟習近平保持一致。習近平、王岐山、栗戰書加上李克強把周圍都掃乾淨了,他們知道2012年到2014年誰往外放風打擊他們,有的是在政治局層面,中共中央辦公廳層面,能夠接觸到政治局最高層會議層面的人,無論誰干這種事情,現在切斷了他們的後路。這才從《前哨》《開放》雜誌透露出來的消息,只是一邊倒的力挺習近平、王岐山和栗戰書,直接打擊江澤民和曾慶紅,整個這條線。

凡是曾經在外面以黨的名義折騰的,現在都被折騰呢!香港就是最典型的,你看現在張德江被整的。國內這麼多人沒有人替他出頭的,為什麼?當習近平打擊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層面、省部級一把手的時候,這些人全都消聲了,沒有其他雜音。但習近平也只能控制這個層面,下面中上層官員搗蛋的,他還沒有打到。他的方法也很簡單,先打腦袋。習近平現在拽著腦袋,你說下面得折騰成什麼樣?

六中全會前我們看到這些消息,剩下的就是媒體的分析了。大家從大面上知道消息但又沒有細節,只能聽著人家放料,但又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

美國之音的報導《六中全會從嚴治黨告別胡錦濤不折騰的承諾》,說胡錦濤承諾不折騰,也就是歎口氣就完了。習近平從2012年上台以來,殺了無數的官,你不能說人家沒反腐。「反腐亡黨」就是來自於2006年和2007年,胡錦濤不折騰的年代,反腐就亡黨,他敢反嗎?那時候很多人罵胡錦濤軟弱,今天同一批人說習近平反腐是為了獨裁。讓人覺得可笑,人站在利益中的時候,就失去了生命的準則。

「美國明鏡集團總裁何頻先生說,中共高層必須要通過這個政治運動來收拾一些他們不喜歡的人,安插自己的人馬。從中央到地方都是這樣,政治運動只是一種工具。」

劉少奇曾經整過人,自己也被整死了,他的兒子劉源也曾跟他被整,然後又上來了,反腐中劉源把別人幹掉了,自己也「犧牲」了。習近平同樣如此,薄熙來也是同樣,只要出了秦城監獄,你再看他什麼樣?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所以,你看人家薄瓜瓜踏踏實實在紐約學習,父母雖然在監獄,但自己有錢花,有飯吃。這就是共產黨下的「黨性」理論。

人在利益中只看到了人的這塊肉,早已失去了靈魂生命的真實,把自己的靈魂給葬送了。我說過,這就是共產黨高級動物最邪惡的地方。當它把利益的理論注入你的腦袋之後,你自己就不是人了。這關切到每一個中國的具體人,在共產黨的教育下迷失了,這就是把人毀了後的真實表現。這根本不是什麼政治,這叫做殘害人性。

「歷史學家、獨立評論人士章立凡先生認為這是形勢所迫,都是權力鬥爭的需要。」

我從2012年就說這都是為了保命,不會隨著形勢而改變,今天打到這個份上了,大家意識到了現在直接對立就是死磕,你殺我,我殺你。這是魔鬼的生存道理,就是嗜血、屠殺生命。有朋友說,你怎麼老是魔鬼、魔鬼的?共產黨是高級動物、特殊材料製成的、祖宗是猴、死了後見馬克思,這能是人嗎?這就叫魔鬼。根本就是否定人性,否定人性的就是魔鬼。

章立凡先生接著說:「這反證了北戴河會議的目標可能沒有實現。所以才在會議之後有很多人事調動。現在體制內軟磨硬抗的做法強化,矛盾也在激化。所謂『從嚴治黨』其實是因為恐懼和不自信。集權不僅導致了體制內矛盾激化,體制外也有分化,現在出現了主張革命的人與改良派之爭,左右之爭,國內外的形勢也非常緊張,整體來講到處都處於一種不安全的恐怖狀態。現在很可能面臨著前蘇聯的最後階段,壟斷權力、壟斷經濟、壟斷思想的三壟斷局面。」

「反腐亡黨」這不是兌現了嗎?這不就在亡黨嗎?這不就是在毀了毛澤東建立起來的一切東西嗎?我說就是報應,出門混,做了就得還。三尺頭上有神靈可不是一句咒語,那是生命的現實。

「何頻先生說,中國社會現在前所未有的壓抑。老百姓覺得收入少了,消費能力下降;有錢、有政治常識的商人都移民了。習近平的集權反而讓政治變得輕鬆,因為大家明確知道問題來源於哪裡,誰又應該負責。」

我自己的同學很多都在國外,留在國內的就是當官的、當老闆的,這幾年,似乎在國外的同學沒有在國內混的好。國內的那些人拚命的掙錢,很簡單,政府控制著匯率,政府又拚命的印票子,那麼跟美金的對比就不平衡,所以必須壓著。

今天6元人民幣換一元美金,不壓著,60元換一元美金。政府印票子給了那些能夠拿到票子的人,原來他掙100元,現在他卻掙一萬元,但匯率沒變,他不就有錢了嗎?不就說政府好了嗎?無論出國的有多少人,都是極少數。這就是中國經濟,別的都是假的,不用畫什麼曲線。印著票子摞起來了,把外匯匯價控制住了,就有錢了。但這東西長久不了,就像人要衰老一樣,所以很多人出國,想得一個長久的平安。因為再待下去,人的思想都空了,就剩下穿著好衣服、開著好車的一個空殼了。

「何頻先生說,中國的民主化無法依靠外國,外國都只是想和中國做生意,西方社會只講究自己國內的人權。很少有國家像中國一樣,群體革命的幅度如此大,涉及方面如此廣。中國民主只能寄希望於共產黨內鬥。中共可以用武力手段對付百姓,可以用經濟手段收買西方國家,但自己的內鬥永遠無法解決,就是因為它沒有一個公平文明的機制。章立凡先生說,改革早已經結束,無需再指望改革。」

這就是我說的,改革已死,矛盾極端化,你說誰解這個扣吧。一些朋友留言說:「濤哥,我現在看你的節目太難了。」我還是那句話,如果有一天人們翻墻都看不了了,國內沒有任何出口了,甚至連微信都要封殺的時候,就是要變天的時候。為什麼?因為在試圖解開這個扣,拿剪子要剪掉這個扣的時候,就是要剪掉那個聯繫,左右都要承受力量的衝擊,要把力量的衝擊降到盡可能的低。

用共產黨的方式幹死共產黨的本身,這是唯一的一條路,否則的話,8千多萬黨員就是8千多萬高級動物,這麼多高級動物誰能管的了?這些黨性扼殺了人性的動物都在外面晃,怎麼民主?能給高級動物民主嗎?

「章立凡先生說,現在所謂『整人』可能就是因為有人不服。雖不敢明著對抗,但消極怠工,讓機器減速甚至停轉。」

其實沒有什麼不服的,習近平2012年上台前兩個月,只能以「神隱」的方式反擊,那時誰聽他的?也談不上服他。當他以這種方式最終得了權力,滿朝幾乎沒有他的人,除了王岐山和栗戰書。

「何頻先生說,習近平未來會怎樣還不可知,但是他比胡錦濤好的地方就在於「敢折騰」,敢抓貪腐,敢處置政治對手。」

其實胡錦濤的不折騰造成了習近平的不得不折騰,有峰必有谷,有山必有窪地,就這規律。胡錦濤不折騰就把屎盆子留給習近平了,習近平不能老這麼端著。

所以分析這些不用多大的學問,學會怎麼做人,恢復怎麼做人就行了,恢復自己的人性和靈魂的尊嚴。這才是生命的根本。

國內現在還是放假,我在朋友圈裡看看朋友們放假都幹什麼去了,有一個朋友賺錢了,在買了一塊地,按照日本人的風格蓋了一處住宅,就像幕府時期的王府似的。有庭院,有水。有朋友以為他去日本了,他說,「這是我家。」房子的風格都是日式的,你看唐僧取經時的唐朝的建築風格,非常相像。我個人非常感慨,房子的環境和樣式讓我想起了王維的詩篇《山居秋暝》「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講的就是秋天、雨後、傍晚,山間、水塘、荷花那樣的田園風格,有著佛家禪意一樣的修煉氛圍。

我的那位朋友是生意人,想躲開都市的煩囂,在業餘時間能夠回歸一份清閑,他是有錢人才有這樣的條件,才能蓋出這樣的房子。但內心中能否在這樣的房子中達到這樣的清淨呢?

20多年前我在北京的時候,一到週末我就不幹活了,自己跑到頤和園釣魚去,一個人釣一天,就是圖個清淨,釣上來的魚有的就放了,就想在一個純自然的環境中體味生命之間的聯繫,有時和魚對對話,有人肯定會說我有病。身處繁雜世俗中的人肯定會說我有病,而20多年前,我們在北京發展的時候,在別人的眼中,我們也是成功者。但我知道那不是我自己。

現在看著曾經非常熟悉的朋友也成功了,現在他不是釣魚了,而是蓋了一個園子。這其中包含什麼?就是佛家的道理,外在的一切不能排除掉內心的煩惱,只能是麻木式和無奈式的安慰,我有錢可以蓋這麼一棟房子,可以帶著老婆孩子到那裡去度假,然後還要回到現實中,如果你不回到現實,這個房子就會沒了。這就是人的無奈,看起來有品位,實際上並沒能超脫。不能生活在靈魂中的人就無法超脫,他尋找的只是一種安慰,就像喝酒喝多了,喝杯茶吧,魚翅吃多了,改吃粉絲了。超脫,是生命內在的東西,就像人之初,性本善,包含在其中。

我們這一代人,很多都是掙了大錢的,這一批人50年代後期,60年代初期出生,不到60歲,貪污腐敗的、在各個部門掌權的,很多都是那一時代的人,他們沒有權力能夠有錢嗎?他不為了掙錢,為什麼要權力?說個笑話,這一批人搞不好就是1949年毛澤東進北京的時候,殺掉的那些地主、富農和資本家,以及中國人在各個層面的精英,這批精英被殺之後,去掉了業力又轉生回來,今天貪他們家的錢,掙共產黨的票子,毀了共產黨,他們只是在拿回被共產黨搶走的東西。

這就叫冤有頭,債有主。還反腐敗呢?所有的人是要債的,要你共產黨的債,這就是你共產黨要崩潰的原因,還說這是政治就是傻帽了。當然,信不信由你,這些事情從輪迴轉世角度上說,非常說得通,其實佛法中真的能夠解釋一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