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瑞山舉辦「2016BigField樂文化節」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展現韓中日三國搖滾文化的「2016BigField樂文化節」,於10月1日在韓國「福喜祥瑞之鄉」瑞山市看月島拉開帷幕。這是韓國瑞山市繼2011年舉辦首屆文化節以後,時隔5年舉辦的第二屆「BigField樂(Rock)文化節」,旨在增進東北亞國際文化交流、擴大觀光效果、促進經濟發展。

瑞山市長李完燮、瑞山市議會長等人士出席了開幕剪綵儀式。來自東北亞韓中日三國PROPERAID(日本)、NEWK(韓國)、吹波糖(中國)的搖滾樂隊和歌手們參加了該項活動,並在為期兩天的慶典期間,展開精彩表演。

在慶典期間,還舉辦「露營」、「泥沼體驗」、「釣魚體驗」、「夜間煙花表演」、「美食體驗」等附帶體驗活動。

此外,韓國「福喜祥瑞之鄉」瑞山市,還將陸續舉辦各種豐富多彩的慶典活動,是個人、團體,家庭遊玩的好地方。

慶典活動包括:

10月7日~9日,舉辦為期3天的第15屆海美邑城歷史體驗慶典。其中有韓國農樂、走繩等傳統演出和投壺,踢毽子等民俗遊戲,節目多種多樣,參加人數和受歡迎程度在逐年提高。

10月28日~11月6日,舉辦瑞山菊花節;10月29日~30日,舉辦辣味牡蠣醬節。

此外,在瑞山高速公路的中樞——瑞山大山港,將於明年開通運行國際客輪航線,屆時,將成為中韓兩國最近距離的客輪航線。在瑞山海美邑,目前正在促進民航機場建設。


(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