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副總統辯論在即 凱恩彭斯挑戰不同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這次美國總統大選唯一的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週二晚將在維吉尼亞州長木大學舉行。來看這次辯論將有哪些看點。

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Mike Pence)的發言人表示,彭斯上週與威斯康星州州長沃克(Scott Walker)進行最後一次模擬辯論。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Tim Kaine)邀請了華盛頓頂級律師巴尼特(Robert Barnett)扮演彭斯,進行多場模擬辯論。

最新民調顯示,今年超過四成選民對兩人缺乏了解。兩名候選人除了要向選民介紹自己外,還需展現勝任副總統的能力。

有分析稱,凱恩只要能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延續第一場辯論會後的聲勢,就算表現合格。凱恩身為維吉尼亞州參議員,佔有地理優勢。

而彭斯卻要面臨額外的挑戰,他必須在既不反對川普、而又能回應其極具爭議的言論下找到平衡,難度不小。

舉辦辯論的長木大學在校大學生,非常期待兩黨候選人的表現。

長木大學大二學生Bryan Austin Gee:「對我來說最關注的話題是種族問題,我想听聽兩位候選人的看法。」

長木大學大三學生Teresa Fruchterman:「老實說我看了上週的總統辯論,我對兩位候選人都沒有太深的印象。我希望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看到雙方真正的差異,而不是專注於爭辯,或是誰說謊誰騙人之類的。」

上週舉行的首場總統辯論,輿論普遍認為希拉里略勝一籌。

今晚的辯論,凱恩能否保持希拉里的氣勢,彭斯是否能為川普挽回劣勢,備受關注。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