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秦嶺太白山驚現「佛光」 雲霧繚繞如仙境(視頻)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十一」長假期間,陝西秦嶺主峰太白山驚現神奇罕見的「佛光」,雲霧繚繞猶如仙境。「佛光」七彩光環的直徑約10米,持續了20分鐘。

據陸媒報導,10月1日,攝影愛好者陳先生在太白山採風,下午到達海拔3,510多米高太白山天圓地方景區時,看到「佛光」並拍攝下來。

據了解,當時大約18時許,山谷間一股霧氣逐漸上升,在落日餘輝照耀下,出現了一團七彩光環,這一現象被陳先生首先發現,隨即大喊「佛光、佛光,大家快看」。只見七彩光環的直徑約10米,大概持續了20分鐘左右。

此時,登山的遊客無不稱奇,紛紛拍照留下這奇蹟的瞬間。據悉,這是陳先生第二次遇到「佛光」,並用相機記錄下來。

此前的7月,據陜西媒體報導,秦嶺主峰太白山在雨後天氣放晴,一小時內出現三次「佛光」。

視頻: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