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情濃文物豐 登2016最佳旅遊景點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台灣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和濃濃的人情味,CNN以及《旅遊與國家》(Travel & National)雜誌都將台灣列入2016年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景點之一。而台灣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9月30日晚在洛杉磯召開記者會,希望吸引更多千禧世代及美國主流人士到台灣旅遊

張錫聰以台灣的「好人、好山、好水」為號召,從9月24日至10月1日在紐約、芝加哥、洛杉磯這三大城市,推廣台灣觀光,也尋找合作商機。

台灣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去年美國到台灣觀光遊客48萬左右、台灣到美國旅客超過47萬。」

他說兩地人民觀光互訪,往來熱烈,預計今年會超過一百萬人。

台灣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台灣目前發展出智慧的旅遊,可以透過事前在網站的收集,機場在旅客服務中心,或者透過上網英文的網站提供服務,在行程可以透過手機軟件APP的旅遊服務。」

因為有便利的鐵路和巴士系統等服務,抵台後旅客可以隨性自由行。而台灣對中華文物的完好保存常令旅客驚艷不已,現在還推出了創意文化體驗行程。

佳佳旅著文創執行長蔡佩烜:「教外國人做台南當地美食,甚至可以做一些傳統的繡花鞋的課程。」

台灣觀光局駐洛辦事處主任施照輝:「我們有各式各樣的主題,包括生態、身心靈健康的,包括不同的客群,學生自由行喜歡的自行車、銀髮族喜歡的泡湯溫泉等等。」

他們有信心能將台灣打造成一生必去的旅遊目的地,也相信台灣的人情味會讓旅客念念不忘,一再造訪。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