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獅子會2016年會 李雅濱任第30屆會長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國際獅子會法拉盛分會2016年年會暨新一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於30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李雅濱擔任第30屆會長,請看報導。

當天,紐約州、市多位議員和政府官員代表、以及各僑團代表共300多人出席就職典禮,在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的見證下,李雅濱從前任會長白育青手中接過印信,擔任獅子會法拉盛分會第30屆會長。這是李雅濱時隔十年後再次擔任該會會長。

獅子會法拉盛分會新任會長李雅濱:「今天我們這個會的主旨,我是用了一句蔣夫人講的:老幹新枝。我們有年紀大的來扶植年紀輕的,一起為我們獅子會的理想來服務社區。」

法拉盛獅子會多年來在社區持續開展視力保健服務,舉辦健康講座,關心耆老,以及帶領青少年加入「小幼獅」參與社區義工服務。分會目前已有成員84名。

獅子會法拉盛分會卸任會長白育青:「去年有這個機會為我們法拉盛獅子會服務,我們繼續與社區加強互動,社區讓我感覺變成一個大家庭,我也鼓勵和我年紀差不多的人,也來回饋這個社區。」

據介紹,這次年會所籌款項五萬元,將全部用於該會行政經費和為耆老購買禮品等社區活動。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