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有大陸民眾在十一中共建政的日子聲明退黨,追求民主。還有中共「地下黨」宣布徹底擺脫這一身份,一起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遼寧瀋陽的王小天說:當年共賊以期許民主的謊言欺騙國民,靠恐怖屠戮殘殺異己,以列寧十月革命的方式篡奪了人民勝利果實。今天它靠惡毒的愛國主義給群眾洗腦,泯殺中國傳統文化。再大的謊言也遮不住歷史的真相,再高的防火牆也擋不住人民期望民主的心。我只是一個泛民主派,我相信茫茫宇宙神的存在,在得知真相後,我在此聲明遠離魔鬼、遠離謊言、遠離馬列恩毛,特在「十一」這個值得反省的歷史日子退出共青團,為中華大地的民主而奮鬥!

朱祖潔說:本人朱祖潔,是國民政府官員及黨員,曾受中共滲透影響,被動加入過中共地下黨組織,是一名中共地下黨員。後來中共在文革中雖不予承認本人中共地下黨員的身份,但本人一直為曾經加入中共地下黨組織的行為感到無比恥辱,現委託本人孫子代本人慎重申請退出中共地下黨邪惡組織,徹底同中共邪黨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